聯賽積分榜

2014年5月1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5-15

edge
 *離隊在即的前鋒伊圖奧今天猛烈批評摩連奴是一名「蠢材」。對於被摩連奴批評年紀大的明顯仍感憤怒。他說:「今天,我 33 歲,而你不應因為一名蠢材稱我為老人家而相信。你可能注意到這老人家比年輕人更好吧。我將繼續在歐冠盃作賽。哪裏?我不會告訴你,但我將繼續作賽因我生理和心理上仍感覺很好。有些人以為我會在美國或中東退役,但我已重拾歐冠盃的樂趣」《ESPN

 *除了巴塞羅拿外,據悉拜仁慕尼黑也有意出價 £25m 競投大衞·雷斯的擁有權《
Daily Mail

 *消息指摩連奴已準備來季召回居度作為正選,而若施治不想退居二綫他將可離隊《
Telegraph

 *據悉球會希望與勞卡古續約,但該名年輕比利時前鋒希望在世界盃後與摩連奴商談,以確保他在球會未來的角色後才決定是否簽訂新約《
Daily Mail

 *至於林柏特的續約問題,雖然摩連奴已向球會表明希望能成事,但報導指由於他不接受球會對他大幅減薪,因此談判膠着甚至在破裂的危機《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摩連奴則親自飛往比利時觀看現時外借華倫甘球會的賽事,以觀察科根·哈薩特的表現。該名伊丹·哈薩特的弟弟今季表現突出,令摩連奴有意把他帶同前往季前熱身賽作為試腳之用《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