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5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5-20

edge
 *艾殊利·高爾今天正式透過其個人推特宣布離開效力八年的車路士。他的留言說:「我正與經理人考慮來季去向的選擇但可惜似乎車路士不會是其中之一。」感謝車路士球會令我在那裏與所有職球員的八年很愉快,我們經歷了很多、不論好壞。」「而當然球迷們,我該怎說好?我只能說感謝你們給予球員信心贏取一個又一個的錦標。」「而這留言是給無論環境順逆都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們,你們永在我心間。」「而現在我會尋找生命的另一段旅程,希望這能像其他的年頭那樣有趣以及當然贏取一些獎項。」他也把推特的個人狀態上的「車路士及英格蘭左閘」稱號刪除。據悉利物浦、曼聯、曼城甚至其出身球會阿仙奴也有意羅致他《Daily Mail

 *前車路士前鋒杜魯巴也表示將離開現時效力的加拉塔沙雷。傳聞指他有可能返回車路士當教練,也有消息指利物浦有意邀其加盟。報導也指被形容為科特迪瓦全國最有影響力的他剛捐出 £814,000 予祖國,以
救助該國蘇馬礦難的死難者《Daily Mail

 *一直盛傳轉投英超的 23 歲波圖中堅文加拉表示他對加盟車路士比曼城有興趣,因他比較喜歡倫敦《
Daily Mail

 *現外借英冠打比郡而共射入 25 球之多的小將班福特表示,若該球隊成功升上英超,他將考慮把外借轉為正式轉會《
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據稱祖雲達斯西班牙前鋒費南度·羅倫迪是今夏收購目標《Football Direct 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