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5月2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5-28

edge
 *今天傳媒盛傳的加盟球員令人意外。多份傳媒指剛約滿馬德里體育會的中場球員泰亞高將以自由身重返史丹福橋!現年 33 歲的泰亞高於 2004 年隨摩連奴投效車路士,但在一個球季後因不滿上陣時間不足而離隊轉投當時法國勁旅里昂。他協助馬體會奪取西甲錦標及打進歐冠盃決賽,證明仍有一定戰鬥力《CaughtOffside

 *昆士柏流浪領隊哈利·列納否認林柏特將轉投該會的傳聞:「我想絕對沒有機會羅致法蘭〔林柏特〕。他在車路士。如果車路士不留下他我會很驚訝。他是很出色的球員」《
KickOffNigeria

 *對於巴黎聖日耳門有意收購他的消息,哈薩特表示他對這類傳聞已無甚感覺,只會一笑置之:「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你會知道我不是那種會受此影響的人。每年他們都說我會去不同的地方。這是我職業的一部分。我專注在世界盃上,這比起在報章上說的事重要得多」《
Sky Sports

 *早前摩連奴批評哈薩特而令二人不和的傳聞升溫,車路士隊友舒爾利認為傳媒誇大了情况:「領隊和球會都知道伊丹·哈薩特是一名很有天分的球員。我想我們不應過分
大這些事情。當然有些說話已被刊登出來,但我相信伊丹很樂意留在車路士而摩連奴也樂意擁有他」《Sky Sports

 *早前曾因車路士提出薪金太低而拒絕續約的尼日利亞後衞奧美雷奧終與球會簽約三年。該年輕後衞的經理人表示:「我們已為簡尼夫〔奧美雷奧〕同意了一份三年合約。我們都已看過改良的合約草稿而那孩子感到滿意。
⋯⋯事情不只是與金錢有關,因為車路士真的很照顧這球員」《Daily Indpendent

 *歐洲足協公布今季歐冠盃最佳陣容。車路士的加利·卡希爾入選,是唯一的入選者;冠軍得主皇家馬德里三人入選,馬體會則有五人之多《
HITC

 *消息指車路士有意收購拜仁慕尼黑 24 歲中場球員卻奧斯。較早前曼聯被傳有意對其作出收購,但新領隊雲賀爾下令退出競投,因而令車路士可乘虛而入《
Express》但也有傳媒指車路士希望在一年後當其合約屆滿才羅致其加盟《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一傳聞指摩連奴有意向拿玻里收購其 27 歲前皇家馬德里前鋒荷西·卡利莊《talkSP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