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5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5-16

edge
 *科根·哈薩特表示來季不希望再外借予比利時球會。他的父親兼經理人表示他們仍在衡量來季的去向。雖然昨天有消息指該名比利時翼鋒會參與球會今夏的友賽,但也有報導指摩連奴可能會將其再度外借甚至出售。傳聞指現時利物浦、史浩克 04 等對其表示興趣《ESPN》尤其有消息指利物浦有意出價 £6m 收購該名今年一月被選為比利時最佳球員的年輕伙子《CaughtOffside

 *哥哥伊丹·哈薩特則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贏取世界足球先生獎項,雖然他明白現時還有很多不足:「我知道我要做得更好,在練習中和在場上。如果我可以多些取得入球我會入得更多,而下季我希望情况會更好。我希望能成為最好的,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贏取世界足球先生,可能不是現在但如果我每天都努力並且享受我的球賽,為何不可?」他承認即使上季也贏得歐霸盃,但今季則四大皆空令人失望,他期望來季能奪得獎項《
ESPN

 *傳聞指車路士願意以拜仁慕尼黑前鋒文素基治加 £15m 交換大衞·雷斯《
Mirror》但亦有報導指巴塞羅拿願以中場桑治加 £10m 或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加 £8.2m 作收購大衞·雷斯的條件《Marca

 *米基爾被傳離隊在即、林柏特續約亦成疑、雲軒高剛傷癒但未證明實力,防守中場人選誰屬?有報章發現現時外借荷蘭維迪斯的加納左翼鋒艾素今季上陣 27 次,其中 17 次竟串演防中位置,可能是該位置的合適人選《
HITC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泰利與妻子往一家時裝店購物時,一名女店員竟在其背後稱他為「一頭豬」,卻未察覺泰利正在她身後。她當場向泰利道歉,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之下竟又指他「丟人現眼」,結果被該店停職,並可能被解僱。他事後對報章表示她對於指責曾懷疑有婚外情的泰利出言不遜並不後悔,只是「表達我的看法而已」《Met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