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6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6-06

哈薩特重申留效;勞卡古會否歸隊?
 *哈薩特再次重申他和國家隊兼車路士隊友古圖亞來季將會留隊,並且表示他必然會為車路士奪得榮譽才會考慮離開。被問及巴黎聖日耳門有意今夏羅致他的傳聞時,他回答說:「巴黎聖日耳門不在我的計畫中。我的合約直至 2020 年屆滿。我在這裏〔車路士〕感覺良好而我不想這樣〔成績不佳〕而完成球季。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我也希望能霸氣地離開,就像我霸氣地離開里爾一樣。當然以現時來說我仍在這裏。」季尾水準大幅復甦的 25 歲翼鋒昨晚在友賽射入一球,協助國家隊以 3-2 擊敗挪威。他在歐洲國家盃首仗將面對來季他的球會「波士」干地執教的意大利《Daily Mail

 *哈薩特的國家隊隊友尼安高蘭向傳媒證實,他所屬的羅馬正就其轉會事宜與車路士商談:「羅馬和車路士曾有接觸。但雙方球會未達成協定前我不會參與其事。車路士矢志增強球隊實力而干地是一名曾經想簽下我的領隊。車路士是一家大球會。但轉會至今仍未落實因為仍未有具體的合約在談判桌上。而在效力 11 年後離開意大利也不會是易事。」估計其身價高逾 £30m《London Evening Standard

 *尼安高蘭的羅馬隊友安東尼奧·魯迪加 (Antonio Rudiger) 亦據說是車路士的收購對象。該名 23 歲右閘去季由德國史特加外借往羅馬而表現良好,甚至令他入選歐洲國家盃國家隊名單,令羅馬上周啟動借用合約中 £7.7m 買斷的條款;但據悉該會如遇到合適價錢不排除將其出售。更有消息指車路士已開價 £17m,但對方還價 £20m《Express

 *帶領車路士歷史性奪得歐冠盃的領隊迪·馬堤奧剛簽約執教來季降至英冠的阿士東維拉,據說他將要求剛由中國富豪入主的球會斥資 £10m 向車路士洽購 22 歲前鋒班福特。該球員曾被譽為車路士青年軍中最有望打入一隊的球員之一,但去季先後外借水晶宮與諾域治均表現欠佳《Transfer Tavern》另有消息指曾短暫執教車路士而來季繼續執教紐卡素的領隊賓尼迪斯也有意簽下此子《SBNation

 *2013 年加盟車路士卻不幸因傷長期缺陣的荷蘭中場雲軒高,傷癒後一直外借,而表現日漸回勇,今季下半季在 PSV 燕豪芬更表現突出,上陣 13 場射入八球,協助球隊在煞科日奇蹟壓倒死敵阿積士奪得聯賽冠軍。他透過傳媒向車路士球會傳話:「現時我仍未知道我將會怎樣。我在七月需向球會報到而那裏將有一名新領隊。我需要知道他想怎樣。⋯⋯如果我在倫敦沒有未來,車路士便要把我出售,因我的合約在來季結束後只餘下一年。我在 PSV 的時光很好,因此轉會是可能的」《SBNation

 *有關球會前軍醫伊娃·簡尼路控告車路士球會及前領隊摩連奴無理解僱與性別歧視的案件,報道指法庭已聽取雙方閉門陳詞,有可能今天稍後宣判裁決。據悉去年九月車路士對史雲斯的球賽中,因在球證要求下出場治理哈薩特傷勢,卻被摩連奴公開斥責兼免職的女軍醫向法庭要求摩連奴公開向其道歉,以及超過 £10m 的賠償;不過伊娃的代表律師早前暗示與訟雙方對賠償金額有重大分歧《Telegraph

 *早前有消息指車路士有意重購比利時前鋒勞卡古,以減輕迪亞高·哥斯達的入球重擔,但據悉愛華頓開出 £65m 的天價。因此另傳球會將轉移目標至利物浦前鋒賓迪基;而曾任車路士副領隊及利物浦領隊的羅渣士會協助遊說他離隊後失去正選的 25 歲比利時國腳答應轉會。羅渣士剛簽約執教蘇格蘭班霸些路迪《IBTime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上季球會向摩納哥借用哥倫比亞前鋒法卡奧,條件之一是中場球員柏沙歷反方向外借。最新消息指摩納哥已決定不再繼續借用該 21 歲克羅地亞國腳,雖然他今季為該會上陣 29 次之多《Inside Futbol

1 則留言:

  1.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post!

    Free HD Live Cricket Streaming Ten Sports is available to all the cricket fans where they can watch cricket match online at free of cost on their mobile phones, tablets, TV and laptop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