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6月8日

軍醫訴訟達成和解協議

簡尼路案達成和解協議
  伊娃·簡尼路控告摩連奴與車路士球會性別歧視與無理解僱案,原定估計需要多於一個星期聆訊,但今天下午摩連奴在未受傳召的情況下出現在法庭範圍,然後球會宣布三方達成和解協議,並發表聲明落實。聲明中球會與摩連奴均承認在此案中處理失當,向簡尼路表示歉意。

  球會在官網發表的聲明如下:「車路士球會欣然宣布與簡尼路醫生達成協議,以終止她就其僱傭關係控告球會和摩連奴的聆訊。

  球會對於導致簡尼路醫生離開球會的情況表示遺憾,並且就此事為她和她的家人帶來的不安作出毫無保留的道歉。我們希望立此存照指出簡尼路醫生進入球場的舉動是符合球例並且是履行她對球員和球會的責任,以安全為先。

  簡尼路醫生一直以球會球員的利益為先。簡尼路醫生是一名非常能幹而且專業的運動科醫生。她是球會醫療團隊的重要一員,而我們祝願她未來的事業成功。

  摩連奴也感謝簡尼路醫生作為一隊醫生的優良而且專注的支援,而他也祝願她的事業取得成功。」

  簡尼路則發出以下聲明:「今天能結束這宗訴訟令我感到釋懷。這段時間對我和家人都十分焦慮,而我現在可以在我的人生中向前看。

  我從來都以球員的健康與安全以及履行我作為醫生的關懷為最重要的事。跑進球場治理一名要求我醫療服務的球員,我只是跟隨球例以及履行我作為醫生的職務。

  我希望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包括我的丈夫、家人和球圈中人。」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雙方均未透露和解金額,但昨天的聆訊中,車路士一方表示簡尼路拒絕了 £1.2m 㿝和解費用,堅持需要對方公開道歉。現在她應可如願以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