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6月2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6-25

法比加斯向新波士下戰書
 *周二晚歐洲國家盃將上映意大利對西班牙的大戰。西班牙國腳法比加斯對傳媒向現任意大利國家隊教練和來季車路士領隊干地下戰書:「希望星期二之後他便可以集中精神在他的新工作上」《Express

 *傳媒紛紛討論英國脫離歐盟對英超聯的影響。今夏英鎊因此大跌,勢將影響一眾球會收購球員的計畫,尤其歐陸球員的轉會費及薪金大多以歐羅計算。而雖然英超賽會必會放寬非英國球員數目上限,但歐陸球員來英效力數目亦估計會減少,尤其英國移民局對球員質素的要求甚高,往往只限國腳級才會獲得簽證。這對於積極發展青年軍的車路士可能造成極大打擊。有意見認為這可提升本土球員的上陣機會,但年輕球員無法直接向歐洲一級球員學習,長遠也可能影響他們的成長。無論如何,雖然脫歐仍有兩年才落實,但其影響相信在今夏已會開始出現《Daily Mail

 *門將古圖亞接受比利時一家電視台訪問時,公開表示他未來會離開車路士,雖然不是現時。被問及他會否在車路士踢至掛靴時,他說:「這很難說。我不認為我會在那裏結束職業生涯。我沒有〔一家最喜歡的球會〕。在西班牙我時常觀看皇家馬德里和巴塞羅拿。在德國我觀看拜仁和多蒙特;在英格蘭阿仙奴、曼聯和車路士,而在意大利則有祖雲達斯和米蘭。沒有一家我最喜歡的但我時常希望為那些球會效力。我不一定有強烈慾望在那裏作賽,因我已在一家好球會、我經常喜愛的車路士了」《FourFourTwo

 *二號門將比高域也承認「如機會來臨」他會離開車路士前往美國大聯盟球隊效力:「我能預視這件事發生,是的。這是突發新聞吧。大聯盟足球肯定是吸引的⋯⋯如如機會來臨的話。」他年幼時曾在加拿大接受近五年的足球訓練CaughtOffside

 *21 歲青年軍中場球員紐維斯·貝加落實延長外借荷蘭維迪斯一季,直至 2017 年夏季為止。他上季為該會上陣 34 次,射入五球,其中一球離開 30 碼的笠射更被該會選為全季最佳入球《官網

 *比利時中場尼恩高蘭再次回應轉會車路士的傳聞:「車路士的談判正在進行但仍未有任何決定。英超聯是一項偉大比賽、很美好,但我想有時人生需要作出一些取捨,而我只能說我對現狀很滿意。⋯⋯我對他〔羅馬球會主席〕說我喜歡我現時所在,因此為甚麼不留下?」《CaughtOffside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球會青訓產品謝菲·保馬 (Jeffrey Bruma) 過去三季外借燕豪芬,表現良好並打入荷蘭國家隊陣容。消息指該荷蘭聯賽冠軍與車路士達成協議,以 €3m 買斷其合約,並將於日內完成體測及簽約程序。據稱因轉會合約加入車路士低價回購條款,因此轉會費遠低於 €15m 的市場估價《SBN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