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6月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6-07

蘇馬預計年底復出
 *今年二月嚴重受傷而提前結束球季的年輕中堅蘇馬,原本期望需休息六個月,或可參與新球季開鑼,但最新消息指他可能需要休息更久,可能要到年底才可復出。該名 21 歲法國球員說:「我不知道何時可重返球場但進展是良好的。我已可作輕量踢球,並沒有痛楚而感覺不錯。我希望〔年底可以復出〕,我想我有足夠時間作好準備。但我仍未有確實的日期」《Daily Mail

 *似乎簽下最少一名前鋒是今夏重點。昨天有消息指車路士與祖雲達斯已開啟了就其西班牙前鋒莫拉達的轉會談判。傳媒指皇家馬德里擁有這名青訓產品的 £23m 優先回購權,該會有意先行使該項條款,然後以高達 £40m 轉售圖利。另一方面,由車路士轉投愛華頓的勞卡古亦有意回巢,但巴黎聖日耳門、皇家馬德里與曼聯均有意從中作梗《Telegraph

 *早前盛傳是干地收購目標的兩名羅馬中場尼安高蘭及比恩歷據悉不獲對方放行。羅馬球會主席柏洛達說:「我不斷告訴你們尼安高蘭不會離開到任何地方。比恩歷將會留下。如果他有贖身條款而我們不能阻止,那不是我的問題,但尼安高蘭不會到任何地方去。」因此據稱車路士已把目標轉至李斯特城法國中場干堤,並將開出他現時 £35,000 周薪三倍的條件邀其加盟《Express

 *季尾曾傳出迪亞高·哥斯達有意返回馬德里體育會,但為該會主席以價錢太高而公開否認。然而在該會於歐冠盃決賽再次飲恨、而領隊施蒙尼公開表示會考慮離隊後,傳媒指該隊希望能再次洽購該名 27 歲前鋒以留住領隊。同樣由西班牙轉投車路士的柏度表示,若迪亞高·哥斯達離開將會是史丹福橋的一大損失《IBTimes

 *另一方面,傳媒指曼聯新任領隊摩連奴已聯絡車路士會方,以 £19.5m 洽購防守中場馬迪,不過車路士將不會輕易將其出售《Expr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剛被聘為阿士東維拉領隊的前車路士球員兼領隊迪‧馬堤奧宣布聘用同樣曾任前車路士副領隊的奇勒為其副手《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