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6年6月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6-06-09

 *羅馬中場尼恩高蘭早前曾表示今夏不會離隊,但昨天他一改口風,承認有可能轉投車路士:「我曾與干地會面而我知道他那時想收購我往祖雲達斯。他告訴我能為他成為哪一類球員,而我覺得他仍有意羅致我的。不過我未來幾個星期都會專注於歐洲國家盃。古圖亞和哈薩特已叫我去車路士,但我現時不會想轉會的可能性問題」《Metro

 *曾表示無力回購迪亞高·哥斯達的馬德里體育會主席施里蘇對傳媒表示,該名 27 歲西班牙國腳希望返回該會:「我們在那裏,他想來。但那已夠複雜了。」早前施里蘇曾表示會嘗試為抱怨球會野心不足的領隊施蒙尼增購一名具實力的前鋒:「施蒙尼想要一些新球員而其中一名是前鋒。我們想要一名高入球量、高薪而且有能力幫助我們奪得很多錦標的前鋒」《Metro

 *瑞士傳媒指該國國腳列治斯坦拿 (Stephan Lichtsteiner) 由祖雲達斯轉投車路士的談判已進入個人條款階段;由於該隊剛簽入巴西名將丹尼爾·艾維斯,令這名身價約 £8.6m 的 32 歲老將可與干地再續前緣《Sport Witness

 *葡萄牙報章指波圖 26 歲翼鋒巴謙美 (Yacine Brahimi) 備受包括利物浦、AC 米蘭、禾夫斯堡等力爭,但以車路士最有機會成功收購,並可能在未來數天完成交易。據說波圖願意以該名阿爾及利亞國腳 £24m 贖身價的一半完成交易。該球員過去兩季為波圖上陣 85 次,共射入 21 球之多《SB Nation

 *傳媒指車路士將於英超球季開鑼前一星期遠赴俄羅斯,與慶祝新球場落成的莫斯科中央陸軍進行友賽,將會是球隊今夏繼奧地利維也納迅速與美國明尼亞波利斯的維京球場 (對 AC 米蘭) 後,第三場為友隊慶祝新球場落成的球賽。然而球會官網仍未宣布俄羅斯的友賽,亦未知會否影響新領隊干地準備新球季《ESPN

 *消息指干地已下令車路士球員於 7 月 11 日──即歐洲國家盃決賽後一天──返回球會葛咸訓練場報到,以準備 16 日開始的友賽以及新球季《SB Natio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英國傳媒指車路士中場馬迪已向球會表明希望今夏離隊,以轉投對他有知遇之恩的摩連奴帶領的曼聯《The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