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8月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8-02

【車路士新聞網正式恢復運作。感謝各位的耐心等待,希望各位繼續支持。】

De-Bruyne_2797832
 *球會官方網站宣布,去年季中自亨克以 £7m 簽入的比利時國腳迪般拿,將外借德甲球隊雲達不萊梅一個球季。官網聲明指球會期望該 21 歲球員能取代該隊於今夏加盟車路士的馬連在隊中的位置《官網

 *較早前迪·馬堤奧暗示今夏仍會作出兩項收購。傳媒估計其一是受債務問題困擾的法甲馬賽西班牙右閘阿斯比列古達。傳聞指車路士正式提出 £5.4m 的收購價,但對方索價逾 £8m。估計車路士將再出價競投《
Daily Mail

 *一度傳聞已收購失敗的巴西翼鋒侯克接受訪問時,再次表示希望加盟車路士,並指能被傳受該歐冠盃應屆冠軍垂青是他一大成就。他說:「我很高興。他們〔車路士〕現時是歐冠盃冠軍以及歐洲最佳球隊。對我來說,他們希望我為他們效力是我個人的鉅大成就。我想繼續贏取錦標。因此我想加盟車路士」《
Sambafoot

 *消息指迪·馬堤奧對年青法國翼鋒卡古達表示他在隊中將有發揮的一天,但仍需再外借一季。據悉法甲球會里昂、馬賽與阿積斯奧均有興趣《
Daily Mail

 *另一名行將外借的比利時球員勞卡古則向傳媒透露,外借目的地將以英超球會為首選《
Herald.ie

 *據悉球會正與阿仙奴、利物浦、曼聯和曼城等爭奪伯明翰城 13 歲球員拿比 (Foday Nabay),但伯明翰有信心能留住此子《
Birmingham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