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8月11日

勞卡古落實外借西布朗

Romelu-Lukaku
  車路士官方網站宣布,上季加盟的 19 歲比利時前鋒勞卡古落實外借西布朗一個球季。該隊領隊是前車路士球員及副領隊奇勒。

  勞卡古說:、我很興奮。經過上個球季,我已作出調整及準備這個球季,我急不及待想開展在西布朗的工作。」

 「這非常重要,因為像在車路士那樣,西布朗在英超聯作賽,這對我來說將是很好的學習機會,與我周圍的球員一起努力。我在這裏已聽過很多讚美奇勒的說話,而能聽命於他和從他那裏學習對我是重要的。他擅於打好足球。」

  奇勒也對勞卡古寄予期望:「我很高興羅美路〔勞卡古〕能來我們的球會。他是一名強壯而有力的前鋒,年輕、充滿熱誠及熱衷學習。他也很想來到這裏。」

 「當他一年前以鉅額加盟車路士時,很多歐洲頂級球會也爭奪羅美路,而今夏也有好幾家英超球會希望借用他,因此我們能得到他實在很好。」

 「以車路士旗下射手的級數,他發現很難打入史丹福橋的一隊。但他已在一家頂級英超球會工作一整季而他現在需要更多在球場上的時間。我們很高興羅美路能與我們一起繼續他的成長路。我肯定他對我們全隊整個球季都會是一大幫助。」

  勞卡古外借後球隊只餘下費南度·托里斯和史杜歷治兩名中鋒,是否足
?還是這項外借意味傳聞中的卡雲尼舒爾談判取得突破?各位拭目以待。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