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8月1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8-15

LUKAKU
 *剛獲外借西布朗的勞卡古炮轟車路士浪費其青春,甚至透露迪·馬堤奧希望在杜魯巴離隊後讓他留隊發展,他仍決意外借。他說:「我想象不到我留在車路士。我犧牲了一年光陰而我不想再忍受了。⋯⋯季前集訓的第一天我已向領隊說我想離開。迪·馬堤奧告訴我今季球隊射手不多,因此我應多想想車路士,但這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就上陣時間來說,我在浪費光陰。上季我在預備組與一名還未 15 歲的小子一起,我問自己我究竟在做甚麼」《Soccernet

 *相反,費南度·托里斯則表示上季多場球賽未獲正選令他有所得益,因他從與他一起坐在後備席的隊友身上學懂機會並非必然,即使他以往在利物浦時有多輝煌的戰績。他表示這令他更努力爭取正選,並且有信心今季能大放異彩《
Goal.com

 *合約只餘一年的林柏特透露球會仍未開展與他的續約談判,令他對前路感到茫然。他坦言希望能在車路士踢至掛靴,而雖然他年屆 34 但仍感到自己可在球隊再貢獻數年《
BBC Sport

 *韋根班主韋倫批評車路士在收購其翼鋒摩西斯一事上拖泥帶水:「這很不像車路士的作風因為他們通常都很直截了當。他們帶着〔足
的〕轉會費來我們便會出售他〔摩西斯〕。否則我們會留着他」《Sporting Life

 *據悉雙方已達成 £9m 的轉會費,甚至摩西斯已同意 £40,000 周薪的條件,但韋根要求車路士立刻支付 £7m 而車路士拒絕,因而令談判陷入僵局《
Daily Mail》(註:若轉會費分攤數年支付,可避免超出財務公平競賽三年平均支出限制,相信這是球會堅持的原因之一。)

 *此外在收購卡雲尼及侯克兩方面也因不同原因未能成事。拿玻里的卡雲尼方面因其 £150,000 周薪的要求令球會卻步;侯克方面則因波圖不願降低其 £38m 叫價而瀕臨談判破裂《
Daily Mail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鶴臣公開支持受英足總控告的泰利,希望該名前英格蘭隊長能被判無罪《
Express》但他的言論被反種族歧視團體批評為「愚蠢」,因這可能對足總的判決有所影響《Soccernet》英足總則發表聲明強調他們將公正處理《Sky Sports

 *曼聯中堅李奧·費迪南涉嫌在網上以種族歧視言論辱駡艾殊利·高爾一案,英足總透露已對他進行了閉門聆訊,結果將於本周公布《
Sky 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