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2年8月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2-08-05

_62042031_sturridge
 *昨晚英格蘭奧運隊力併南韓,賽和 1-1 後互射十二碼,由於負責最後一射的史杜歷治射門被門將撲出而被淘汰,無緣晉身四強《Sky Sports

 *剛簽約車路士但仍身在奧運的巴西球員奧斯卡表示他希望游說其隊友尼爾馬一同轉投史丹福橋。他說:「當我們在倫敦時,我一直告訴尼爾馬有關車路士的野心。當他轉戰歐洲球會的時候來臨,我希望我能說服他〔加盟車路士〕」《
Sport360

 *繼昨天安察洛堤否認有意羅致艾殊利·高爾後,該名英格蘭左閘也否認有關他要求球會開出周薪 £200,000 合約否則轉會他投的傳聞,也否認球會與他的續約談判停滯不前。他在個人推持上說:「合約談判沒有阻滯,才剛開始,而 200k 你認真的嗎,我從沒作此要求」《
CFCNet》他又告誡阿仙奴球迷忘記對他轉投倫敦死敵的仇恨,在推特上說:「阿仙奴支持者把它諸腦後吧,我離開便取得勝利了」《LadyArse Gossip

 *有消息指韋根今天向愛華頓洽購其翼鋒安尼哲比,是繼昨天該會向阿仙奴提出借用翼鋒後的另一嘗試,顯示該會球員摩西斯很有可能在未來數天完成轉會車路士的談判《
Daily Mail

 *傳媒指迪·馬堤奧向球會建議向利華古遜洽購其 21 歲德國前鋒舒爾 (Andre Schurrle),以作為杜魯巴的後繼者。報導指車路士球會希望開出 £25m 以杜絕如拜仁慕尼黑等競爭者《
Mirro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