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03

edge
 *昨晚敗陣而被阿仙奴在榜首領放五分,今晚愛華頓對熱刺的勝方更會取代車路士的次席位置。摩連奴不單怒斥球員欠缺鬥心,更表示球隊過去幾季只在盃賽努力聯賽則被遠遠離的情况重現。他說:「當然我很擔心,我看過去幾年,情况一模一樣。他們在盃賽取得成功,在英超聯卻不成功。他們被〔榜首〕離 20 分、15 分。他們〔前季〕取得歐冠盃席位只因他們贏取了歐冠盃,但他們在聯賽只得第六名。」

 「去年十二月他們已無緣競逐聯賽因他們已落後 20 分。這一季我們在英超聯作客五場,我知道有些賽事很難踢,但我們只得一勝並
二負。當然我擔心了。」

  被問及他排陣是否正確,他回答說:「不,我作了 11 項錯誤,11 項錯誤。我應選另外 11 人而非這 11 人。我作了 11 項錯誤。這就是我的感覺,當球隊表現如此差勁時。我誇大了一點。當然有些球員,我不能說好,但表現正常,但感覺是我作出了 11 個錯誤的選擇」《
Sky Sports

 *傳媒再次傳出車路士將於一月收購今季約滿的波蘭前鋒利雲杜夫斯基。報導指拜仁慕尼黑主帥哥迪奧拿並不喜歡該名多蒙特球員,而車路士方面丹巴·巴亞也因苦無上陣機會而求去《
Daily Mail》而據悉希望收購這名塞內加爾前鋒的是西班牙華倫西亞《AfrikanSoccer

 *上季的暫代領隊賓尼迪斯憑着帶領車路士奪得歐霸盃,被提名入國際足協今年的最佳領隊候選人名單。他回應記者提問時,難掩其吐氣揚眉之情,更暗批向來作風受球圈批評的摩連奴:「我的提名代表我在車路士的球季比某些人想的或想記得的更成功。我認為這個獎項的得主除了運動界的成就外,更應能作為社會楷模。」早前摩連奴重返車路士後曾指去季奪得歐霸盃只是一項令人「失望」的事《
InsideFutbo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媒報導指車路士似乎將可在一月擊敗巴塞羅拿,從飛燕諾以 £6m 簽入 28 歲意大利射手加斯安奴·彼爾 (Graziano Pelle)。該名身高 6'4" 的球員上季由柏爾馬外借至飛燕諾,上陣 29 場竟射入 27 球之多;今季狀態依然,上陣十場射入十球《
Metr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