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1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17

edge
 *隨摩連奴一同由皇家馬德里返回車路士的艾辛今仗上陣機會甚少,但他表示並未抱怨領隊:「我不擔心坐在車路士後備席上。我是一名具經驗的球員,懂得如何處理這種情况。我會繼續努力和操練而我希望我為車路士正選上陣的時間會來臨。⋯⋯我與摩連奴關係良好」《Goal.com

 *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韋莫斯公開呼籲迪般拿離開車路士,甚至推薦他效力自己曾執教的史浩克 04,因該年青翼鋒一直苦無上陣機會,將對他能否打入來年世界盃決賽周陣容造成打擊《
Mirror

 *車路士 U-18 青年軍作客以 3-0 大勝阿仙奴,其中小將謝利美·保加 (Jeremie Boga) 上半場已連中三元奠定勝局《
阿仙奴官網

 *現時外借利物浦的車路士翼鋒摩西斯為尼日利亞國家隊射入十二碼,協助其祖國以 2-0 擊敗埃塞俄比亞,帶領車路士隊友米基爾和奧美勞奧兩名車路士球員殺入來年世界盃決賽周《
ESPN

 *報導指摩連奴繼早前新自到場觀看哥倫比亞的友賽,以觀察前鋒法卡奧對抗多名英超球員在陣的比利時以評價他在英超的應付能力後,今周將再觀看哥倫比亞作客荷蘭的友賽,並會帶同車路士首席球探迪·維沙同行。上周有傳聞指球會有意於一月出價 £50m 對其作出收購《
ClubCall

 *但他有消息指車路士已準備開出贖身價 £35m 收購法卡奧的國家隊隊友積遜·馬天尼斯《
Daily Star

 *傳聞是車路士一月收購目標的皇家馬德里中場球員基迪拉,不幸於較早前為德國上陣作客意大利的友賽中拉傷十字韌帶而休息半年,很可能影響他轉會的機會《
talkSPOR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媒報導指今季在馬德里體育會上陣 13 仗射入 13 球的 25 歲巴西前鋒迪亞高·哥斯達贖身價竟然只是 £20m,勢將令車路士於一月出價將其收納旗下《
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