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16

edge
 *昨晚林柏特以隊長身分第 100 次代表英格蘭國家隊出賽,可惜球隊以 0-2 敗予友賽對手智利《ESPN》明年世界盃決賽周時年屆 36 歲的他卻表示自己不能肯定到時他能否仍能被選入國家隊前往巴西,只能不斷努力保持狀態《Sky Sports

 *這名老將與車路士的合約將於今季季後完結,但他表示目前只會專心作賽,待球季結束才考慮續約的事《
Sky Sports

 *摩連奴親身前往星期四晚比利時對哥倫比亞的友誼賽。傳媒推測他的目的是觀察傳聞球會一月收購目標法卡奧,但被記者問及時,摩連奴指他只是觀看車路士的比利時國腳作賽《
ESPN》賽後法卡奧被問及對摩帥觀賽的感想及對於轉投車路士的傳聞含糊其詞:「他來看好足球、好球員和精彩球賽。我希望我在球賽中能留下好印象吧。我會否在英超聯作賽?這是世上最重要的聯賽之一呢」《Metro

 *亦有傳媒指該仗下半場後備入替的另一哥倫比亞前鋒馬天尼斯才是摩連奴的目標。該名 27 歲波圖射手表示有意轉投更大的球會,但由於他今季已現身歐冠盃,相信車路士若要提出收購也會待至來季才出手。消息指其贖身價為 £35m,但估計波圖將以較低轉會費放行《
Independent

 *土耳其比錫達斯有意於一月借用車路士射手丹巴·巴亞,而其經理人表示該名塞內加爾射手對此亦感興趣:「我與丹巴·巴亞緊密地交談,他想為一家土耳其球會效力,但我仍不能評論任何轉會事宜《
Daily Mail

 *未被重用的比利時國腳迪般拿暗示他一月可能離隊,並已得悉哪些德國球會有意羅致他。被問及他會否在一月離隊,他回答說;「可能吧。
⋯⋯德國〔聯賽〕是個好比賽。我知道誰有興趣但我現在不宜多說。車路士是波士自會作出決定。現在只是十一月,離一月還遠」《Sport Witn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祖雲達斯有意來季羅致今季約滿的車路士隊長泰利。較早前曾傳出土耳其加拉塔沙雷希望泰利來季加盟的消息《
Sports Direct 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