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13

edge
 *傳聞指皇家馬德里領隊安察洛堤有意把拉美利斯帶到班拿貝球場,但該巴西國腳表示沒興趣離隊:「我在互聯網上看到皇家馬德里〔對我〕有興趣,那是對我在歐洲的良好表現的肯定,但我與車路士仍有約在身,評論此事是不道德的。此時此刻這仍是傳聞而已。我在車路士這裏很快樂。我受到尊重並且是球會歷史的一部分。⋯⋯車路士是世上最大球會之一。我在這裏已實現我的夢想。⋯⋯摩連奴是很好的領隊。他正進行出色的工作。他鼓舞球員並給與機會每位球員。他來到後我一直進步。我希望能繼續幫忙並做他期望我做的事」《London Evening Standard

 *傳媒報導指前領隊迪·馬堤奧在約 12 個月前被解僱後,由於與球會未就解約達成協議,現時仍支取每周 £130,000 的薪金。其合約期將至 2014 年 6 月才終結。如雙方未能達成協議,球會將繼續支薪直至約滿。最近有傳聞指富咸有意解僱現領隊祖爾,迪·馬堤奧是傳聞接任人選之一《
Guardian

 *另一前車路士球員彼德斯古則盛傳即將接掌水晶宮《
Daily Mail

 *米基爾及摩西斯被提名競選 2013 年 BBC 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獎項。以往艾辛 (2006) 及杜魯巴 (2009) 亦曾贏取此獎項《
官網

 *已外借馬體會三個球季的比利時門將居度據悉獲摩連奴開出兩年續約條件,但傳媒指該名 21 歲比利時國腳已向球會表示,如下季不能返回車路士出任正選,他將要求離隊他投。到時可能球會被逼以估計 £33.5m 將其掛牌《
CaughtOffside

 *消息指土耳其加拉塔沙雷有意以 £150,000 周薪聘請泰利來季加盟。該會現時由前國際米蘭與曼城領隊文仙尼執教《
Guardian》但消息人士指車路士球會仍無意在短期內與這名合約今季屆滿的隊長開續約談判《Independent

 *傳聞指車路士、阿仙奴及曼聯正爭奪烏克蘭 24 歲翼鋒干諾比恩卡 (Yevhen Konoplyanka)。據悉多家球會的球探已安排入場觀看這名身價估計約 £15m 的特尼普球會 (Dnipro Dnipropetrovsk) 球員出戰法國的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
Daily Sta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布朗前鋒比拉軒奴 (Saido Berahino) 據稱是車路士與阿仙奴的收購目標《
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