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2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26

edge
 *上周國際賽期間,車路士球會只餘下費南度·托里斯和泰利等四名球員。悶透的摩連奴透露他向托里斯借了電刨,在家中由妻子替他剃頭!他還打趣說他恐怕球會保安不認得他,特別帶同一張剪髮前的自拍照以證明身分《Daily Mail

 *回到正題,面對十二月九場賽事的魔鬼賽程,摩連奴表示無所畏懼,但提醒球員這是勇者表現鬥志的時刻:「這是我喜歡的時期。整支球隊都有需要扮演的角色,不單只是正選陣容。這是只有勇者能生存的時期因為這很艱苦。這是每個人的時刻。因此我盡力令每個人都有充足準備,並不經常上陣的也一樣」《
Daily Mail

 *由摩連奴帶到史丹福橋的米基爾比較了兩段時期領隊的不同:「他第一次在此〔執教時〕有點太着力了,現在他則更平靜地對待球員,但他仍希望把
息帶到全隊都能明白,而我們很高興他回來了。我們在韋斯咸表現的正是我們想在賽事中做的:集中精神、當沒有控球權時加以緊逼,控球時好好發揮。那是我們希望能一直做的,就像這樣作賽。這就是車路士」《Daily Mail

 *而季初曾傳出他接近轉投土耳其加拉塔沙雷,昨天他開腔否認:「我不知道任何有關事情。在轉會窗你經常會聽到的就是傳聞和傳聞。我當時參與洲際國家盃因此季前操練並不理想,我那時已知道要打入球隊並不容易」《
Metro

 *對於馬達上陣機會不多,摩連奴承認該名西班牙中場「
得上陣」,但他「不能派 12、13 或 14 名球員任正選。」他並未透馬達今晚會否獲正選《Goal.com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曼城剛以 6-0 大勝熱刺。至今聯賽 12 場該隊已射入 34 球之多,攻力強橫。其中場球員耶耶·托里公開挑戰車路士於 2009–10 球季創下的一季 103 個聯賽入球的紀錄《
AfrikanSoccer

 *創出上述紀錄的安察洛堤在訪問中選出他執教多年至今的最佳陣容。其中正選包括泰利和林柏特兩名車路士球員;施治、艾殊利·高爾和杜魯巴三人則列在七人後備席上《
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