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11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11-18

edge
 *今季表現漸見大將風範的奧斯卡今天透露,皇家馬德里曾在他轉投車路士前差點成功簽下他:「我簽約車路士之前一個月我曾經很接近加盟皇家馬德里,因摩連奴說他想要我。他們來看我對丹麥的球賽。賽前與皇馬曾進行一些談判,但他們在策動者的位置已大有人在。在賽後我便簽約車路士了。他來到車路士後,摩連奴與我交談。也給我信心而我希望在球場上盡力回報他的支持」《Sky Sports

 *現正帶領巴西國家隊迎接來年世界盃的史高拉利接受英國《衞報》獨家專訪時表示,他對於 2009 年初被車路士解僱一事仍耿耿於懷。他憶說當年確有數名球員與他對着幹,尤其暗示杜魯巴對於失去正選感到不滿,「即使我放在正選的其中一名球員〔安歷卡〕當時正處聯賽射手榜榜首。」他表示更令他失望的是球會決定支持球員而非領隊,即使當時戰績其實不差。不過聲言那時希望在英國執教兩、三年的他卻認為柳暗花明又一村,被解僱後反而有機會輾轉回到祖國擔任國家隊教練;而他不排除在來年世界盃後再次執教英超球隊,即使是車路士也不介意,因現時巴西陣中多人效力英超球會甚至是車路士《
Guardian

 *史高拉利又承認曾與大衞·雷斯談過他今季不受摩連奴重用一事,但表示不擔心其國家隊席位:「我與大衞·雷斯談過〔上陣機會不足〕此事但我不擔心。他是世上最佳後衞之一而摩連奴是聰明人。他不會長期放置這樣的一名球員在後備席上的。如果最差的情况出現,那大衞會精力充沛地來到世界盃」《
Sambafoot

 *繼比利時國家隊教練後,今天連哈薩特也開腔呼籲其車路士與比利時隊友迪般拿轉投他會,以爭取世界盃大軍席位。哈薩特說:「如果他不作賽,那麼他離開較好。在缺乏出場機會一年後參與世界盃
⋯⋯是很難的。如果我們想從奇雲〔迪般拿〕身上獲得最佳表現,他離開比較好。但他已長大了。他要自己作決擇」《Soccerway

 *現外借荷蘭維迪斯的 23 歲左閘雲安賀治今季表現出色,被國家隊首度徵召為大國腳,明晚友賽出賽《
Daily Mail

 *傳媒指土耳其加拉塔沙雷已放棄羅致泰利的計畫,並且已準備一紙周薪約 £150,000 的兩年合約予這名 32 歲中堅,但泰利據悉已告知對方他一心留在車路士效力,暫無意他投《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報導指車路士即將成功購入在史丹福橋完成試腳五個星期的波蘭 15 歲中場球員亞當施克 (Hubert Adamczyk)《
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