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1-10

edge
 *然而摩連奴承認收到收購迪·般拿的出價,而他重申他希望該球員留下,不過需考慮球員本身的意願與球會的利益,因此會開綠燈:「他有機會離開。他是一名車路士收到若干對該球員的建議出價。我們一直分析這些狀况。其中一個對球員和球會都是好的。」對於談判情况,他說:「轉會費乃未談妥,但我相信我們會達成協議的。該球會的意欲很強,比球員還強。」但摩帥指即使交易成功也不會在一月購入替代人選《Express

 *比利時門將居度再次就他來季是否從外借馬體會返回車路士發言。他透露其經理人正與車路士會方展開談判,並重申他不會甘心退居後備:「我的經理人正與車路士磋商。未來的數星期內,我會與摩連奴交談。何時會面仍未落實。一月對我和車路士來說都很忙。我永不會說我是一名比施治好的守門員。但我認為我已不再是你可以放在後備席上的球員了。當我做決定時會考慮這一點。我可以說我心中所想的,但最後由波士作出決定。這是供求遊戲。球員採取與球員意願相違的決定沒有好處」《
Daily Mail

 *米基爾奪得今年度非洲足球先生亞軍;前球員杜魯巴為季軍。冠軍則為連續第三年得此殊榮的曼城球員耶耶·托里《
官網

 *曼聯前鋒朗尼據說正放假前往一處溫暖地區,以加速其傷患痊癒,希望可趕及一月十九日作客車路士。另一方面,摩連奴在記招中拒絕評論他有意再次出手收購該名英格蘭前鋒的傳聞《
Guardian

 *傳聞指巴黎聖日耳門將於今夏出價 £49m 收購 2012 年夏季才以 £32m 加盟的哈薩特《
CaughtOffside》甚至有報導指咳比利時翼鋒已向隊友表示:「我這個夏季肯定會加盟巴黎」《Mirror

 *摩連奴強調哈薩特乃非賣品。被問及上述傳聞,摩帥說:「我不擔心,因為如果車路士以大約 £40m 收購他,兩年後他的價
肯定已漲價兩、三倍。因此憑着我們的非賣品標籤和我們這瘋狂的價格的估,伊頓〔哈薩特〕不會離開」《Metro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英國傳媒報導指皇家馬德里或可以低至 £16.5m 購入馬達,以代替行將離隊的迪·馬利亞《
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