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26日

馬達致車路士球迷的告別信

  以下是馬達透過其個人網誌致車路士球迷的告別信。信中向所有車迷過去兩季的支持致謝,亦暗示被摩連奴所逼而離隊。下面是公開信的全部內容〔粗體字為原文所有〕。各位車迷可到其網誌留言:【http://blogs.grada360.com/juanmata/?p=1103
======================
edge

各位好:

  相信各位都可以想象這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而透過這幾段文字我希望表達我執筆時擁上心頭的回憶和感受。

  這封信是心底寫出的,而首先我希望說的是我永遠不會忘記車路士球迷給我的愛。由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有着你們的支持和愛我作為一名球員得以成長,而我在場內場外均有着不可思議的時光。我永遠都會感受對你們的感恩。永遠。沒有文字足以回饋我收到的一切。好的時光有很多:足總盃──我作為藍軍的首個獎項;贏取球會史上首項錦標的無上喜悅,例如在慕尼黑的歐冠盃那神奇的一晚和歐霸盃
⋯⋯。另一方面,我也從個人的角度經歷了一些複雜的情况,主要來自近六個月。我由社交媒體讀到的每條訊息、在街上你們對我說的每個美妙的文字,和當然,你們在球場的支持,都使我為車路士球迷感到不可思議般驕傲;你們配得上你們擁有的球隊,並擁有那麼多出色的球員。

  我不會忘記過去兩個球季被選為全年最佳球員時你們給與我的信任。我真的感到驕傲而我永不會忘記那些晚上。

  非常感謝你們對待我們方式,你們實在好得難以置信。我希望你們能明白在過去幾個月經歷的一段複雜──而對我來說──嶄新的情况,我相信這是我繼續我的足球生涯以及享受這運動的最佳選擇。

  在去年夏天之前,我打算在這裏效力一段很長的時間;球會希望我留多久便多久,而且繼續為車路士球會贏取錦標。由此可見我在這球會和這城市是多麼快樂。然而,就像各位都知道那樣,季前時期結束後事情有所轉變。由感到像一名重要的球員,我開始經歷一些困難的情况而我感到我無力像我希望而且以前一直那樣幫助球隊。明顯地,我是完全尊重這環境的。

  足球是一項團體運動而在這樣一支優良球隊中要經常上陣殊不容易。在體育運動中你可以勝利也可以落敗,但最重要的是盡力付出。我希望你們能知道並感受我一直都這樣做。在每場球賽、每課操練都沒有例外。我為球會一直都盡我所能。

GF0YC8N1-232x300
  我想強調由第一天開始我對我的前隊友的愛、仰慕以及尊重。我想感謝隊長們無時無刻的幫忙和諒解。他們令我來到時感到舒泰而今季在困難時刻他們一直支持我。我感謝這兩年半以來所有前隊友而我對他們──在個人和專業層面,在未來──寄以最佳的祝福,當然我與他們部分較要好,但最重要的是我在車路士的這些年來結識了一些很好的朋友。永遠都是朋友,不受足球上的競爭影響。

  我也希望特別指出車路士職員們每天工作的每位成員:醫療團隊、球衣人員、在葛咸〔訓練場〕和史丹福橋的職員、媒體和市場營運部門、車路士電視台團隊
⋯⋯。他們全都對於令這球會變得特別十分重要。感謝你們的善待和努力令球員的生活更容易。

  此外,我也感謝我在這裏的時候有幸能合作的每位領隊。他們對於我作為球員的進步都有很大的幫助。我一直都尊重他們的決定,無論是甚麼;他們令我成為更成熟和堅強的人。從每一件事都可以學習,而有些情况令人想到其他更經常遇上類似情况的隊友。感謝安德烈〔維拉斯·波亞斯〕給我這個機會加盟車路士球會。沒有你的支持,這一切都不會發生。給羅比〔迪·馬堤奧〕和拉發〔賓尼迪斯〕,因他們對我無盡的信任。並對荷西〔摩連奴〕,令我成為一名更堅強的球員,因為在困難的時刻,我學會保持樂觀以及繼續努力。

  最後,我想感謝球會,尤其它的班主羅曼·艾巴莫域,因他信任我以及作出簽下我這項重要投資。也因為他們對於我過去幾個月的情况予以諒解。我很高興能成為令他和我們夢想成真的球隊的一分子:在那難以忘懷的晚上於慕尼黑贏取歐冠盃。此外,我在車路士的年來也對球會有利,這是我感到欣慰的。

  我想清楚指出的是這個現在告一段落的階段對我極之重要,無論個人還是專業方面。雖然很多人像我一樣從沒有想象這一刻會來臨,但這就是足球而新的一章即將開始。

  我希望對你們在球場中、在記招中對你們說再見,但這不可能做到。我肯定我未來一定可以做到,為因那是你們應得的。

  很明顯,今天是百感交集的一天,回憶過去並展望將來以及這將會帶來的一切。我希望能快樂並享受我最喜愛的事:踢足球。

  我永不會忘記我在車路士的日子以及我帶同的愛,我永遠會保留下來。

  我祝福各位。大力地擁抱你們。

  非常感謝,

  祖安〔馬達〕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