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1-13

edge
 *昨晚賓菲加以 2-0 擊敗波圖登上榜首一役,塞爾維亞中場馬迪未如傳聞所指般缺陣,反而踢足全場。雖然如此,但仍未阻其轉會車路士的傳聞。多份報章指雙方談判已完成,車路士將於 48 小時內正式公布羅致該名 25 歲的球員。馬迪三年前 (上圖) 被球會用作收購大衞·雷斯的條件之一,當時身價估計只 £3m;現時已身價已 £25m。該名球員的轉會費將由球會出售迪·般拿予禾夫斯堡資助《Daily Mail

 *大衞·雷斯則說即使以他作為球會回購馬迪的條件讓他相反方向返回賓菲加他也願意,因該葡萄牙球會在他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
IBTimes

 *不單馬迪,早前報導指球會未能達成轉會費協議的國際米蘭中場球員古亞連據悉再次有望上車。國米主席科希亞承認一月將很難留住這名 27 歲哥倫比亞國腳,因為「我們很難留住一名球員,當他的心已不屬於我們而在另一家球會那裏」《
Metro

 *摩連奴說費南度·托里斯雖然備受外界批評,但其內心非常平靜,因為該名射手深知球會重視他,一月也沒有計畫購入射手。但他暗示今夏將會收購前鋒,但不會對托里斯造成影響《
News.am

 *而摩連奴本人則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想離開車路士,因他屬於這裏:「我會留在這裏。我屬於車路士,車路士屬於我。我過去為車路士貢獻良多但他們也給予我很多。他也透露去年返回車路士是他一家四口子的決定:「一年多前,甚至在我決定再留效馬德里一、兩年之前便已經作出〔返回英格蘭的〕決定了。我們想下一站前往英格蘭因為我們感覺這對我們四人作為一個家庭和我個人職業發展都最好。這時我的家庭已很成熟了。我有一個 17 歲大的女兒和 14 歲的兒子。我的職業生涯早期要他們搬家不太困難,但他們已進入搬家不容易的年齡。」他表示女兒希望在倫敦唸大學,而兒子則進入了富咸青年軍《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英國報章指阿仙奴再次向車路士洽借前鋒丹巴·巴亞,並即將成事《
CaughtOffside》而曼聯則再次被傳有意收購馬達《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