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1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1-19

edge
 *剛完成轉會禾夫斯堡的迪·般拿猛烈批評摩連奴對他的態度,指摩帥在未與他作任何交談的情况下,公開批評其操練態度欠佳。該名比利時翼鋒表示自己非常努力操練,甚至經常超時練習,以致體重及脂肪量均有明顯下降。因此他表示選擇轉會不是因為出場機會與世界盃決賽周的問題,而是在摩連奴批評他之後,他已對車路士失去任何興趣《Goal.com

 *摩連奴首度執教車路士為期三年許,竟已是艾巴莫域入主後任期最長的車路士領隊。被問及他認為自己能否完成今次的四年任期,他說:「這位班主下的領隊的紀錄是三年半,而我有一紙四年合約,因此希望我能破紀錄吧。」但他似乎也很現實地暗示決定不在他手上:「我會留下直至他們不想我留下。沒有一家球會可以把我從車路士拉走。
⋯⋯我的野心一如過往。我不是因為追求穩定才來這裏;我不因我不想取勝而來。相反地,我想要更多,但這是職業生涯中一項新的計畫,而這一刻我知道我想在哪裏而這很簡單。」他表示艾巴莫域入主多年,到了這刻已把穩定性列為其考慮因素之一,而他也深得班主信任《ESPN

 *傳聞指馬達與摩連奴就其今季出場機會問題的談判未有成果,另一方面曼聯也希望簽入該名西班牙球員以加強攻力,因此兩家球會可能會在今個月的轉會窗交換馬達和朗尼《
Daily Mail

 *法甲聖伊天主席洛哲圖向傳媒承認車路士有意簽下他們的 19 歲中堅蘇馬,但該會已決定不會在一月出售該法國球員:「是的,我們不會隱瞞傳媒報導車路士對他有興趣的事實。但我們未收到任何具體出價。」較早前該球員承認他對於加盟車路士很有興趣《
IBTimes

2014-01-19_17-30-13
 *比利時球會華倫甘正努力爭取從車路士借用的科根·哈薩特。比利時球壇部分評論指他比現效力車路士的哥哥伊丹·哈薩特更有潛質,因此引來比利時班霸安德烈治希望從季中借用該球員。科根今季在華倫甘上陣 21 場聯賽賽事,已射入九球及作出 11 次助攻《InsideFutbo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今季已為車路士取得九個聯賽入球的哈薩特獲得世界足球先生獎項!他的車路士球友訂製了一個國際足協世界足球先生的木製獎座複製品,並在獎座上簽名送給這位比利時翼鋒。哈薩特手持「獎項」拍照並在推特上分享《
SWO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