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2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1-29

edge
 *有關球會已與馬德里體育會達成交換居度與對方前鋒迪亞高·哥斯達的傳聞,今天摩連奴在記招中表示他相信居度來季會回到史丹福橋,但拒絕評論迪亞高·哥斯達的去向:「居度是我們的球員,迪亞高不是,因此我不能談論迪亞高·哥斯達。居度則可以,因他是我的球員。」被問及居度來季會否仍在馬體會時,他斬釘截鐵地說:「不」《Sky Sports

 *今季表現突出的哈薩特表示要挑戰自己達到美斯和 C. 朗拿度的水平,並且透露他轉投車路士令他對足球的心態也成熟起來:「以前我較關心踢球方面:足球對我只是一場遊戲,我想娛樂自己而不太費神想人家怎樣看我。當我來到車路士,我想我變得更注意自己的特性。以前我知道我是一名好球員,但不是世上較好的那種球員。現在我明白我在不久將來可與美斯和朗拿度競爭,如果我更努力的話。我不知道我可否達到他們的水平。這將會很難,他們的數據不可思議,但我接受這項挑戰」《
ESPN

 *受傷多時的雲軒高康復情况非常理想,原本預計今季上陣成疑,但或可提早復出。他在荷蘭傳媒訪問中說:「他〔軍醫〕很少見如此快速的康復
⋯⋯,同時我的狀態也如緊繃的琴絃般良好,這保證我現在已很好了。我自願地在早上九時返回球會、接受治療、在健身室或泳池熱身然後前往球場體能師那裏。現在我可以〔跑步時〕轉換方向、折返跑、切入、轉身和射球。其實我已可以做任何的動作了。」報道指他差不多可以進行兩至三周的衝撞式訓練,然後便可以復出,並有可能趕及世界盃決賽周《Sport Witness

 *剛外借至阿士東維拉的左閘巴特蘭批評摩連奴不給與他出場證明自己的機會,並且不排除今季外借期完結後永久轉會的可能《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曾被法國球壇視為明日之星的翼鋒卡古達一直被車路士外借而未見突出,直至現時已 22 歲仍被外借流
。球會教練之一羅利桑指:「他需要有人引領他,告訴他怎樣走下去。但他有點固執。他對甚麼是足球有一套看法,但他要明白能否適應其他人以及球隊的責任在他身上。」而車路士球探希利安:「這真是非常浪費,因我已說過而我會再說一遍:他是他那一代之中最具天分的一個」《ESPN

 *而傳聞中車路士正有意簽下馬賽的 21 歲法國前鋒杜凡 (Florian Thauvin),但前車路士法國球員拿保夫不看好這名球員。他觀看杜凡代表馬賽出戰摩納哥的球賽後表示:「他整個小時不見踪影。有一次他嘗試推球往敵衞身旁而自己從另一邊繞過他,但你會奇怪他跑到哪裏去。〔他應該〕等待隊友來到、保持控球。足球賽不是有 11 個皮球的」《
ESPN

 *足總盃第五圈車路士作客曼城的球賽已定於香港時間 2 月 16 日凌晨 1:15 進行《
官網

 *昨晚愛華頓大敗予利物浦的球賽,勞卡古與隊友巴利相撞而嚴重受傷,需由擔架抬離球場。賽後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表示,現時仍待檢驗結果,但他恐怕該名射手足踝韌帶撕裂《
Sky Sports

 *消息指車路士與法國聖伊天後衞蘇馬已達成個人條件的協議,而估計對方球會索價約 £10m。但該 19 歲法國球員最快也只會在夏季加盟《
GiveMeSport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剛離隊的馬達首仗披上曼聯戰衣,開賽即作出一次直接助攻讓傷癒復出的雲佩斯先開紀錄,協助該隊在主場以 2-0 擊敗卡迪夫城。他在 85 分鐘被換出時,被奧脫福主場球迷站立鼓掌讚賞《Sky Sports》另一方面,阿仙奴只能以 2-2 逼和修咸頓。雖仍佔榜首,但在多踢一場的情况下領先車路士的優勢只有三分。如今晚車路士以兩球或以上擊敗韋斯咸即可超越兵工廠的聯賽位置《ESP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