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1-16

edge
 *馬迪加盟後,摩連奴的組軍仍未完成。法國聖伊天後衞蘇馬透露上月摩連奴曾與他接觸。該名 19 歲法國黑人球員對傳媒表示:「上個月有進一步的接觸。開始時我還以為是開玩笑,但後來很快我便認真對待這個電話。當像摩連奴這樣的大人物致電像蘇馬的小人物時,這是好事。這些事不會每天都發生而這是尊重與信心的重要標記。」被問及他是否有興趣加盟車路士,他回答說:「如果叫我去車路士,我會馬上去!尤其在與教練談過之後,那給與我很多想法。」據說車路士有意於夏季羅致這名球員《ESPN

 *另一方面,艾辛的經理人證實該名三度效力摩連奴的球員即將離隊:「該球員會離開車路士。我與不同的球會接觸過了,但 AC 米蘭不是其中之一,最少我個人未曾與 AC 米蘭有任何直接接觸。我這星期會有些重要會議,然後我會飛往倫敦去評估對球會和球員的最佳方案。」消息指拿玻里領隊在收購米基爾被拒後,把目標轉向艾辛《
ESPN

 *修咸頓球會出現高層變動,領隊保捷天奴帥位受動搖,連帶球會一直拒絕出售的年青左後衞路克·梭爾的轉會形勢亦被傳有變。傳媒指該會可能願意以 £20m 將其出售。據悉車路士、曼聯及曼城均對該名新星有興趣《
Telegraph

 *備受讚譽的 19 歲年青後衞
路巴剛完成在諾定咸森林的外借期,旋即被借往米杜士堡直至季尾。該會現由摩連奴於皇家馬德里時的副手卡蘭卡執教《官網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班牙西維爾球員拉傑迪的父親透露車路士與曼聯均與其兒子接觸商談轉會,但該會表明除非對方開價至其 £33m 贖身價,否則不會放人《
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