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1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10

edge
 *周五晚的慈善賽車路士分上、下半場分別出戰兩支土耳其勁旅,錄得一勝一負。上半場對有美利拉斯倒戈的費倫巴治,早段奧斯卡突破越位射入,但爭議性地被判越位。但迪亞高·哥斯達從左路個人表演,橫推逾 20 碼,扭過五名敵衞及避開兩次剷截後進入禁區,冷靜地單刀熨遠柱射入領先。及後舒爾利主射罰球曲墜至球門右下角,僅被門將撲出,但伊雲奴域及時衝前補射入網《官網

 *下半場的對手則為丹巴·巴亞剛加盟的比錫達斯。車路士多次作出威脅卻被對方門將一一擋出;反而在球賽末段被對方球員古林乘一次角球攻勢後的門前混戰近門射入。車路士以 0-1 落敗《
官網

 *傳媒報導指車路士自摩連奴重執帥印後,球會重新釐訂財政策略,至今已達致收支平衡。《衞報》評論指除了以高價出售多名球員而錄得豐厚營利外,更大的轉變是由以往晏尼臣經營青訓以培養一隊球員的方針,改變為把在倫敦受訓的年輕球員主要用作出售圖利,有潛質打入一隊的反而外借以汲取經驗。由此球隊成功獲得資金以填補以往攻守球員不平衡的弊病,但同時達致球會一直宣稱的財政平衡目標,一舉兩得《
Guardian

 *被譽為上季西甲最佳左後衞菲臘·路意斯承認,未被召入今夏世界盃巴西國家球令他感到不安。他說:「我對菲臘普〔前巴西國家隊教練史高拉利〕的決定感到不快。我經歷一個出色的球季而我認為我
得被徵召。不單我個人,有些位置也有點欠缺。但現在要批評他很容易。事實是他做了很出色的工作,而憑着他擁有的資源,打造出一隊戰士。巴西人該感謝他」《Sambafoot

 *報導指翼鋒艾素外借愛華頓的談判在早前中止後重開,有望在短期內落實有關安排。本周初有報導指摩連奴恐怕艾素沒有足
上陣時間而中止談判,但據悉對方提出改善建議及顯示誠意,終打動摩帥及艾素本人接受《GiveMeSports

 *傳聞指皇家馬德里有意出價 £10m 向車路士收購門將施治《
Express》因而傳出摩連奴或以該捷克名將作為收購對方中堅華拉尼的誘餌《FootyLates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意大利報章指費倫天拿已接近完成向車路士借用德國中場馬連的談判,並會加入一年後以 £4m 收購的條款《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