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11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11

edge
 *昨晚友賽匈牙利球隊費倫斯華路士以賀對方新球場開幕,但落筆打三更。上半場前英超球員謝拉接應主隊隊友傳中近門射入領先,及後杜魯巴更因傷離場。然而下半場首先由拉美利斯乘對方解圍失誤,以他不熟練的左腳抽射掛網而入。末段 81 分鐘法比加斯更由右路單騎扭過多名敵衞單刀射入,反勝 2-1 完場《官網

 *至於受傷的杜魯巴,現時仍未知道傷勢的嚴重程度。有說休養期可能長達六個月《
GiveMeSports

 *摩帥盛讚季前熱身賽中表現出色的新加盟球員法比加斯,指該西班牙中場是球隊未來重心成員:「法蘭〔林柏特〕是球會的歷史,無人能忘記的歷史。但法比加斯是未來;歷史就是歷史,但現時來說未來更重要。我和球員們的意見認為,法比加斯是佔有那中場中央位置的適當球員」《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上季外借利物浦但上陣機會不多的摩西斯昨晚在友賽中亮相。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在車路士爭取正選機會:「我要忘記去季而想着這一季,集中精神努力工作。在利物浦發生的事,那就是足球了。那是一宗外借,我想踢球但不幸地我並未獲得我希望得到的球賽。我的體能已接近完滿了。這是我首場季前賽事。我自世界盃歸隊後受了傷。我不與大家一起而只能在訓練場接受治理。我很高興我能落場並獲得上陣時間」《
Daily Sta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雖然摩連奴表示今夏組軍已完成,但傳媒仍傳出球會有意羅致費倫天拿翼鋒古亞達度。據聞該球員是曼聯的收購目標。另外也有指摩連奴正勸告與皇家馬德里只餘一年合約的德國中場基迪拉完成今季合約後,以自由身加盟車路士《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