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20

edge
 *被委以正選門將重任的古圖亞呼籲施治留隊與他爭奪正選,因年輕門將希望能從前輩身上學習:「我想他留下。即使他不上陣也能幫助我在訓練中獲益良多。我可以向他學習,因為他很有經驗,他可以給予我有關英超聯的好貼士、一些我從開始不懂的事情。他對我很好。我們一起訓練良好而他仍證明他是一名偉大門將。對球隊來說擁有兩名好門將是好事。如果他留下我沒有問題。希望我能表現良好並留在〔正選〕陣容中」《Sky Sports

 *施治的經理人也表示希望該名捷克名將能留隊爭奪正選:「我希望相信以彼德〔施治〕在車路士十年的服務,球會會尊重他並給予他公平地爭奪一號門將位置的機會」《
ESPN》摩連奴指他沒有親自告知施治有關正選的決定,因此報章指施治本人即將要求與摩連奴談論他的未來上陣機會的問題《Independent

 *坦言對於失落今夏世界盃席位感失望的菲臘·路意斯獲得新任巴西國家隊領隊鄧加徵召入伍。他的新隊友韋利安、拉美利斯和奧斯卡也同樣被列入下月初的國家隊陣容《
官網

 *外借史篤城的摩西斯指多家球會均有意借用他,但他是名將麥克·曉士的粉絲而選擇其執教的史篤城《
Sky Sports

 *另一外借球員艾素則指車路士隊友告訴他愛華頓的優點,是他選擇外借至此的主因《
NSNO》這名加納翼鋒甫加盟愛華頓便在星期一晚的友賽中梅開二度《Ghanaweb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費南度·托里斯曾表示他無意離開車路士,亦因他的 £175,000 周令球會難以為他尋找買家;但有傳媒指摩連奴將在未來兩星期內雪藏該 30 歲射手以逼他離開,以符合英超聯對外籍球員人數的限制《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