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12

edge
 *剛協助馬體會奪得西甲錦標即轉投車路士的迪亞高·哥斯達表示,他仍要證明自己的能力:「我希望我在球場上的活動和我的雙腿會作證,然後人們可以決定我是否一名好球員。⋯⋯我只能說我愛強悍而公平的風格,不單作為一名球員也作為一個人都是,而我相信這是完美的地方讓我這樣做」《Sky Sports》而他竟為他去季代表馬體會在歐冠盃擊敗車路士向車迷致歉,並承諾會努力把歐冠盃錦標帶回史丹福橋贖罪!《London Evening Standard

 *現時仍未知道杜魯巴傷勢如何,但傳媒已傳出球會接觸昆士柏流浪洽購其前鋒利美 (Loic Remy) 作為若杜魯巴長期受傷的後備方案《
Goal.com

 *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向傳媒證實已達成向車路士借用加納翼鋒艾素的協議,現正辦理手續,未來幾天將會完成《
Daily Mail

 *仍有消息指摩連奴未完成組軍,並即將以 £30m 簽下羅馬中堅賓尼西亞。但若傳聞屬實,球會將需要出售一名外籍球員以符合英超聯規定《
Daily Star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皇家馬德里領隊安察洛堤公開表示,盛傳是車路士和阿仙奴收購目標的德國中場基迪拉乃非賣品《Sportsvib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