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18

edge
 *今晚聯賽首戰的車路士作客升班馬般尼。摩連奴在賽前特別提到上季失落聯賽的主要原因,是未能擊破部分後防屯重兵的球隊防守。因此他透露季前集訓的重點正是突破密集防守:「我們需要我們的足球有更高質素。當你在球賽中有空間和時間事情便較容易。⋯⋯而當你沒有空間和時間,你便需要更高質素。我們作賽的質素需更高,而我們正向這方面努力。我們訓練正正針對這一點,期望對方球隊集中防守而嘗試封殺每一條向着龍門的路」《Sky Sports

 *多份報章指今晚一戰將會由年輕比利時門將古圖亞把關,施治將列後備《
NBC Sports》但摩連奴大派定心丸,指球季漫長因此任何球員均有發揮的機會,包括傳聞被掛牌的米基爾及年輕的雲軒高《HITC

 *今夏轉投土耳其比錫達斯的丹巴·巴亞摩連奴只愛用「名牌」,使他去季上陣機會甚少,但他對加盟車路士無悔:「有時當你來到一支擁有很多大牌球員的球隊時,我能說什麼,名聲比數據更重要。而很可惜我想我的情况正是這樣。但像我說的,我對於任何事情或任何人是否起用我都沒有遺憾。我對於由紐卡素轉投車路士感到高興,而我在我獲得的時間內做了我要做的事」《
Sky Sports

 *法國傳媒指若費南度·托里斯決定離隊,摩連奴已看中意大利羅馬 23 歲前鋒迪斯曹 (Mattia Destro) 作為其替代人選《Le
Figaro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阿根庭前鋒拉維斯據悉與巴黎聖日耳門的續約談判破裂,令一直傳聞有意對其作出收購的車路士、阿仙奴等球會垂涎《Daily Sta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