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8月1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8-14

edge
 *摩連奴認為現時的球隊雖非完美,但已有足質素在未來五至十年爭奪錦標:「我們擁有我們想要的球隊。我們不會說它是完美,我們不會說那是最好的。世上沒有領隊會說他的球隊是完美並且不需在某些位置改善的。我們會說我們很喜歡我們的球隊。這是一支為未來打造的球隊、憑着那麼多年輕球員能為來季並且在未來五至十年擁有很多可能性的球隊。因此我非常喜歡我的球隊」《Sky Sports

 *球會正式宣布翼鋒艾素落實外借愛華頓一個球季。該名 22 歲加納國腳於去年夏季從波圖加盟車路士,隨即外借荷蘭維迪斯,並且表現良好《
官網

 *馬體會洽購德國翼鋒舒爾利的消息仍揮之不去。該名去年以 £18m 從利華古遜加盟的 23 歲球員一直未能打入摩連奴的正選陣容,因此有指馬體會希望以正選席位吸引其加盟,但摩連奴寧可出售其他外籍球員以符合英超聯對球員國籍的限制。舒爾利本人亦表示他無意離隊:「我想與車路士一起贏取錦標而我們今季很有機會。我要從今夏〔世界盃〕中汲取經驗以在車路士走下一步,憑着我的自信在今季更進一步並且扮演更重要的角色。現在,我充滿自信。我有點累但我已感到愈來愈好」《
Daily Mail

 *剛從車路士轉投巴黎聖日耳門的大衞·雷斯回應早前摩連奴指車路士不需要他的評論,指車路士將會懷念他:「我相信車路士或其他球會將會懷念我。我並不傲慢但我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巴黎〔聖日耳門〕為我付出很多金錢因此明顯地他們相信我。能在一家真的想要你而顯示對你信任的球會是一件好事。」他認為在巴黎聖日耳門與在車路士他也有同樣機會奪取主要獎項。他也指能與林柏特一起作賽是一大榮譽,盛讚對方仍有力在頂級水平競逐《
ESP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雖然皇家馬德里領隊安察洛堤表明其德國中場基迪拉乃非賣品,但該名傳聞是車路士與阿仙奴收購目標的球員未列入周中歐洲超級盃陣容引人遐想。據稱基迪拉合約只餘一年,但他要求 £150,000 周薪的續約條件未獲會方接受,因此可能會降低會方要求的 £24m 轉會費要求以免一無所有,重燃兩支倫敦球會的希望《London Evening Standar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