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0-07

edge
 *曾於 2012 年帶領車路士歷史性奪得歐冠盃冠軍,卻在接下來的球季中途被解僱的前領隊迪·馬堤奧,經過兩年的休息後終於復出,接掌德國史浩克 04。這也意味這名意大利領隊將於下月底在主場迎戰歐冠盃分組賽對手車路士《Sky Sports》而曾於 2000–02 兩個球季效力車路士的中場球員祖簡奴域則被委任為屈福特領隊

 *上周末上半場因傷被換出的門將古圖亞證實傷勢無大礙,將無損他參與比利時國家隊本周的賽事《
官網》該球賽中他與阿仙奴球員阿歷斯·山齊士相撞而頭部受傷,卻在差不多 15 分鐘後才被換離場,受到部分醫療機構批評,指因頭部受傷後果可大可小,因此應先採取安全的做法把他立刻被入替《ESPN

 *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巴西中堅大衞·雷斯透露,去季車路士曾邀其續約但被他拒絕,因此才轉投該法甲盟主:「車路士開出新合約邀我留下,但來到這裏是我的選擇。我很滿意巴黎聖日耳門為我預備的計畫而我想那應是最佳時間離開了。我在車路士感到很高興。我贏了兩項錦標、一項足總盃,因此對我來說已很好」《
Guardia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皇家馬德里正準備一月再向車路士提出收購巴西中場球員拉美利斯,並會動用 £30m 轉會費之多以確保收購成功《Sportsvib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