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15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0-15

edge
 *剛於季前與球會續約三年的西班牙中場羅美奧突然向傳媒表示,如有更佳發展他會考慮把現時外借德國史特加變成永久轉會:「我不知道未來幾年將會發生甚麼事,但我不會排除留在史特加的可能性,因為他們一直待我非常好而我在這裏很高興⋯⋯我的主要目標是改進我的球技而我認為我仍有很大的改進空間」《GiveMeSports

 *繼施治表示正考慮離隊後,傳媒報導指車路士有意以這名捷克門將作為向皇家馬德里收購基迪拉的條件,令該名德國中場於一月轉戰史丹福橋的機會大增《
Express

 *曾球迷寄予厚望的哈薩特表示自己仍未屬於全球首五位的球員。他認為:「我仍不是首五名球員之一。可能我已接近,但我仍需在某些方面努力。你在關鍵賽事中具決定性才能成為那群球員之一。我開始做到,例如在對曼城和阿仙奴的賽事中那樣。誰比我更優秀?兩名外星人:〔基斯坦奴〕朗拿度和美斯、伊巴謙莫域、列貝利和洛賓。他們能左右每場球賽。」他又表示雖然上季曾批評摩連奴戰術保守,但二人關係良好,並給予他信心進步《
ESPN

 *有說德甲法蘭克福有意向車路士提出,再延續今季借用巴西前鋒皮亞桑一個球季。該會行政總監哈保拿說:「我們肯定會與車路士討論此事。藍軍可以再把他借給我們一年,而這可能對我們是最佳的方案,因為我認為德甲是他最佳的舞台」《
Sport Witness》而相反有傳媒指車路士有意收購該會 21 歲中堅安東尼奧·路迪加 (Antonio Rudiger) 作為泰利的長遠接班人《Daily Star

 *剛被選入英格蘭 U-21 國家隊的車路士進攻中場貝加,竟旋即被大國腳領隊鶴臣邀請與一隊一同操練,可見其前途無限《
ESP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消息指球會剛同意向法國球會普迪埃 (FC Poitiers) 收購其 13 歲門將迪艾 (Nicolas Tie)。該球員年紀輕輕卻已有六尺一寸身高,將加盟車路士青訓學院《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