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0-18

edge
 *今季未嚐敗績的摩連奴認為,傳媒指車路士有機會效法阿仙奴於 2003–04 球季般全季不敗的說法不切實際:「我不認同。時代會轉變、球隊會轉變、競賽會轉變、球員的心態會變。所有事情都會轉變,因此我不認為這〔全季不敗〕在英格蘭仍有可能發生了。」他又預言今季爭標的球隊共有五支:「兩支曼市球隊、我們和阿仙奴和利物浦,我們五隊是爭標對手。這是我的看法」《ESPN

 *被問及早前阿仙奴領隊雲加在球賽中推撞他的事件,摩連奴說:「他沒被懲罰我是否驚訝?我不驚訝。我不驚訝。被控告?被控告?如果是我的話就會被禁止進入球場了。」而對於阿士東維拉副領隊堅尼批評他在球賽完結前已找對手領隊握手是不禮貎,摩帥強調他不會改變這種習慣《ESPN

 *消息指迪亞高·哥斯達今周訓練時足踝受傷,將要休息三周,但摩連奴拒絕置評《Telegraph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傳聞指車路士有意收購有「新卡卡」之稱的 21 歲巴西高士路中場球員勞卡斯·施華 (Lucas Silva)ProSoccerTal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