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18日

賽前形勢:水晶宮-車路士

edge
  英超重開,摩連奴在記招中回憶上季的爭標歷程,指當時球員仍缺乏「爭勝信心」。他說:

 「我們球隊在戰術質素、技術質素方面都有局限,而我們是知道的。⋯⋯去年我感到他們仍未做到我所說的壓力領導或對抗性領導。球隊整體在心理上甚至戰術上都不穩定。」

 「我們不能應付球賽中的某些情况。⋯⋯去年當對手密集墮後時、當對手以直接的踢法向我們直接施壓時我們有困難;當我們連續出戰兩場甚至三至四場比賽,以及我們要連續一、二、三至四場比賽要高度專注時,我們不能好好應付。當我們連勝幾仗時,我能感覺到氣勢將盡。因此我的球隊並不穩定。」

  但他認為今季更換若干球員已有效堵塞這個問題:「今季從足球角度看來我們改進了,隨着迪亞高〔哥斯達〕和法比加斯加盟後,毫無疑問地。⋯⋯當我們從戰術和技術作分析時,他們代表我們需要的球員類型,那種墮後中場球員、那種射手。」

 「我的感覺是明顯地今季我們會在一些球賽中落敗,但我不認為我們會因為不能應付某些情况或某場球賽的某個環節而落敗。」


  他這番話不知道是否針對球隊今周的對手而說。水晶宮現列聯賽榜 15 位,7 仗僅得 8 分並已失 12 球之多,今仗主場迎戰高踞榜首並今季未嚐一敗的車路士很可能力求一分。但觀乎摩連奴上述的言論,他似乎已胸有成竹,各位球迷可以藉觀看球賽去判斷他是否過分自信了。

  陣容方面,水晶宮只有後衞史葛·丹恩一人;但車路士則有拉美利斯和杜魯巴兩名傷兵。迪亞高·哥斯達據悉有「未有公布的傷患」,可能意味利美將正選上陣。此外舒爾利患病而米基爾亦有輕傷,需視賽前體測決定是否適合上陣。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賽果預測:
BBC
:水晶宮 0-2 車路士
ESPN
:水晶宮 0-2 車路士
FourFourTwo
:水晶宮 1-3 車路士
Sky Sports
:水晶宮 1-2 車路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