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13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0-13

edge
 *摩連奴透露巴黎聖日耳門曾兩度邀請他出任領隊,但均受其拒絕:「即使在開始之前我已知道他們的計畫。我是李安納度〔當時巴黎聖日耳門體育總監〕的首選。然後當安察洛堤〔於 2013 年〕離隊後,他們提出了另一次邀請。我兩度拒絕他們。我細心思考過這事。但第一次有皇家馬德里而第二次有車路士。我想盡可能留在車路士年復一年的。我除了在我想身處的車路士之外就沒有其他計畫了」《Sky Sports

 *阿仙奴領隊雲加承認上仗雙方對壘時推撞摩連奴是不適當的行為,但連隨指責車路士領隊挑釁在先,又強調他沒有進入車路士的教練區域《
Daily Star

 *昨晚西班牙作客盧森堡的歐洲國家盃外圍賽中,迪亞高·哥斯達終射入他代表西班牙國家隊的首個入球;阿斯比列葛達和法比加斯則只列後備。英格蘭方面,加利·卡希爾正選出戰愛沙尼亞保持不失,並由曼聯前鋒朗尼射入一球致勝《
官網》哥斯達承認早前一直未能為國家隊入球令他感到苦惱《Guardian

 *昨天傳出哈薩特姆趾瘀傷惡化的消息,但今天比利時國家隊領隊韋莫斯證實該名翼鋒已「接近 100%」狀態《
NBC Sports

 *球會學院後衞奧拉·艾拿 (Ola Aina) 被委任為英格蘭 U-19 隊長,以 8-0 大勝盧森堡;另一車路士青訓後衞羅夫圖斯·芝克則射入兩球《
官網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前車路士球員艾辛公開澄清他並沒如傳聞所說般染上伊波拉病毒,更譴責造謠者「不應用伊波拉來開玩笑」《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