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10月12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10-12

edge
 *早前古圖亞在賽事中頭部受傷,但延後才被換離場,令球會受外間批評。該名比利時門將為球會開脫,指醫療人員沒有犯錯:「我認為車路士做得很好。她向我提出需要問的問題而我能立刻回答,因此我覺得沒有問題而不需退場。我不感到被撞至神智不清但我是被撞到了。我沒有頭痛或其它不適,但幾分鐘後才感到情况變壞。然後我覺得有點暈眩並且不能看到皮球,而且耳朶有些流血跡象。我看到問題我便退場了」《Sky Sports

 *比利時國家隊領隊韋莫斯指,哈薩特的腳趾瘀傷,因此將不會參與星期一晚對波斯尼亞的賽事《
官網

 *舒爾利向傳媒表示他正努力學習英語。但他練習會話的對象?他說是他的小狗!「我的女友是德裔加拿大人,但我的英語比她的德語還要好。而且我會對小狗說英語。這是很好的練習」《
HITC

 *18 歲中堅基斯甸臣表示摩連奴指示他要練得魁悟一點,而他正努力中,仍然耐心等候機會,以及向泰利等頂級球員學習《
HITC

 *早前施治表示正考慮離隊,隨即傳出馬體會有意羅致,但未知屬借用還是收購《
Daily Star》也有消息指意大利羅馬甚至已接觸施治,並已進入談判《A Different League

 *而有消息指球會拒絕富咸借用 42 歲三號門將舒華沙的建議,令傳媒認為是球會將容許施治離隊的訊號《
TEAMtalk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有傳聞指車路士有意收購利物浦 19 歲英格蘭翼鋒史端寧。據稱紅軍正準備以 £100,000 周薪邀其續約《ESP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