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06

edge
 *球會今天公布來季最新作客球衣的式樣。球衣以白色為主調,配以胸前的紅、藍色橫綫。新球衣將於七月三日正式開售,現時可供預訂。短袖版本售價為 US$69.10《官方網上商店》另外官方商店也為了迎接摩連奴回歸而推出 "Special 1" 系列球衣。基本版售價為 US$84.50《官方網上商店

 *去季加盟即有良好表現的哈薩特對於由摩連奴執教感到興奮,甚至想象首課操練看到大名鼎鼎的摩帥時會感到震驚。回想他在車路士的首個球季,他對於自己的助攻感到滿意,但希望來季可以取得多些入球。他笑說:「我想像美斯和 C.朗拿度那樣射入 50 至 60 球。我欠缺那種殺手本能。美斯和朗拿度天生就能入球,這是他們的本性,但我仍然經常選擇盤扭和妙傳。我要多點射門」《
Guardian

 *完成外借隨摩帥一同返回倫敦的艾辛表示,他與球會仍有兩年合約,而他希望留下完成合約。他表示:「我感到我的能量回來了而我能擔當職責。在馬德里經常作賽對我證明我的狀態很重要」《
ClubCall

 *今天傳媒繼續報導多宗轉會傳聞。首先有消息指車路士已正式向俄羅斯球會安郅出價 £35m 收購巴西前鋒侯克。該富豪球會沒有財政壓力,但自去年加盟後侯克受該會球迷種族歧視對待,在球隊中亦傳聞因其薪金遠高於隊友而被排斥,因而萌生去意《
CaughtOffside

 *另外報導指摩帥有意把他在皇家馬德里提拔的 20 歲年青中堅法雲尼帶來史丹福橋;如皇馬拒絕交易則會轉至波圖後衞文加拉《
Telegraph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報章指巴黎聖日耳門加入收購大衞·雷斯的行列,願意出價高至 £34m 以奪得心頭好《Telegrap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