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08

edge
 *勞卡古暗示他來季將返回史丹福橋效力。他面帶微笑地說:「我已知道我〔來季〕會去哪裏,或者說我將會回到哪裏,但我不會再透露更多。唯一我會說的是我想在車路士取得成功,而我不害怕競爭。我要再次證明自己,即使他〔摩連奴〕稱讚我,我每天也要由零開始」《GMA News

 *昨晚為比利時取得一個入球與一個助攻而以 2-1 擊敗塞爾維亞的迪般拿透露他仍未有機會與摩連奴商談前途問題,但表明對他來說上陣機會是他考慮的最重要因素《
Sky Sports

 *外借屈福特一季的年青球員
路巴指他跟隨蘇拿一年最大的得着是在心態更成熟。他表示自己初抵達屈福特時覺得自己像朗拿甸奴那樣甚麼都做到,但經領隊蘇拿悉心栽培後,現時已懂得腳踏實地和尊重團隊精神《Mirror

 *傳媒指車路士竟出價 £40m 加上比利時門將居度以收購前鋒卡雲尼,但仍遭對方拒絕。據稱拿玻里表示只會接受該烏拉圭球員的贖身價,即 £53m,而卡雲尼本人則要求周薪高達 £256,000 的合約《
Daily Mail》但今天稍後傳媒再報導車路士已提高轉會費至 £49.3m,並已獲對方接納,但雙方仍未有任何公布《GiveMeSpor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據悉預備組教練杜林美 (Dermot Drummy) 收到若干低組別球會聘為領隊以及阿仙奴青訓部主管的邀請,因此可能離隊他投。他去季帶領青年軍打入歐洲足協新世代挑戰賽決賽,只是最後敗於阿士東維拉手下。較早前他曾大膽批評球會不重視青訓產品,應多點起用球會自身培訓的年輕球員《Mirro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