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1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16

edge
 *摩連奴今天再接受訪問。他藉此否認傳媒指他一直希望執教曼聯,而當費格遜繼任人不是他才返回車路士的傳聞。他表示多個月前費格遜已告知他將會退休的秘密,而摩帥亦早已表明若返回英超,車路士必然是首選,甚至曼聯邀請他也會拒絕《Daily Mail

 *他又揭開當年收購舒夫真高之謎。他表示他當時的人選是伊圖奧,因他視該黑人球員為唯一可與杜魯巴打雙箭頭及三箭頭的前鋒,一如他在國際米蘭時那樣。然而巴塞羅拿堅拒出售,艾巴莫域用盡一切努力無效後,才轉而收購舒夫真高。他解釋指球會在收購球員方面有其架構而非由領隊一人決定是健康的發展,因領隊的專長不在這方面,而且不方便經常外出觀看收購目標。現時由艾文拿路負責球員買賣事宜他表示絕無問題。而舒夫真高當年表現未如人意,他覺得只是風格不同的問題,並不怪責該名烏克蘭射手《
官網

 *對於同樣高價購入的費南度·托里斯,他認為該名上季球會入球最多的球員表現只是「平平」:「有些人因他的潛能和他曾經做到的而對他有更大期望,但也未至於差勁至有些人有時說那樣」《
ESPN

 *對於摩連奴有意將其出售的傳聞,馬達不以為然:「車路士沒有人告訴我摩連奴想我離開。當我完結球季時,我被告知他們對於我過去兩年的表現很滿意。我的合約仍有三年。我在車路士感到很快樂。」對於將由兩屆歐冠盃冠軍摩連奴執教,他則顯得不太興奮:「摩連奴?我寧願在我與他會面和工作後才評價他。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吧」《
ESPN

 *昨晚洲際國家盃揭幕戰中,東道主巴西以 3-0 大破日本。其中大衞·雷斯與奧斯卡任正選,而後者更在下半場作出直接助攻,令前鋒祖奧射入該仗第三個入球。今晚西班牙將會出場,馬達、費南度·托里斯與阿斯比列葛達或會上陣《
官網

 *大衞·雷斯強調他在車路士的兩年半使他成為更出色的球員,特別在技術和戰術兩方面改進最大《
Sambafoot

 *2007 年經歐洲足協訴訟才購入的法國翼鋒卡古達去季外借荷蘭維迪斯,並曾一度表示有意離隊他投。但消息指摩連奴希望能親自與他會面,瞭解情况後才再作定奪《
InsideFutbo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法國報章指球會收購目標荷蘭球員雲展高對他的去向三緘其口,而今天有消息指曼聯也希望加入爭奪《
SoccerNew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