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4日

摩連奴回歸後首次訪問

edge
  剛簽約回歸車路士的摩連奴接受官方電視台的訪問。他表示他是以車路士球迷的心情返回史丹福橋,此刻心情激動。

 「現在我是你們的一分子,」50 歲的摩連奴說。「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有兩個至愛──國際米蘭和車路士,而車路士對我更加重要。」

 「對車路士很困難。我只試過兩次而成績不太差。現在我重申我 2004 年曾作出的承諾,加上這一點分別:我是你們的一分子。」

  被問及返回曾效力的球會是否困難的決定,於 2007 年被解約離隊的他說:「這個決定很容易。我問班主〔艾巴莫域〕『你想我回來嗎?』而班主反問『你想回來嗎?』幾分鐘後決定便作出了。」

 「我很高興。我要準備自己到達球會時不要太激動,但很明顯我很快樂。」

  他強調他不會大灑金錢:「那意思是我會與球隊合作。我的工作是改善球員和球隊。如果我做不到我不會對自己滿意。如果在那以後再購入若干球員,那很好──但我要以我的工作改善球隊。」

  雖然周日才完成西甲煞科戰,但他說他會立即開始工作:「我不需要放假。明天不能開始操練我感到失望。我在球季中對球員說當他們疲倦時勝利會帶來奇蹟。當你不停獲勝你便永不會疲倦。在我來說,這是去到我喜愛的地方。快樂比疲倦重要。」

  談及他於 2007 年被解僱,他表示不介意:「那確是困難的時刻因為你知道我愛這裏,而我對球會很有歸屬感──但對球會來說也不容易。但如果你分析一下,冷靜地,撇開感情因素,我想那是很好的。我得到我職業生涯想得到的,而車路士也贏得更多重要獎項。」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我們現在再重新走在一起對我們雙方來說都是重要的時刻我們準備好再次結婚並且再次快樂與取得成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