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09

edge
 *一直希望借用迪般拿的利華古遜體育總監利舒克表示,摩連奴已否決了該名比利時球員再次外借的要求,意即他來季會正式在史丹福橋效力:「車路士和摩連奴在星期三於萊比錫的一次會議中清楚向我們表示,奇雲〔迪般拿〕將於新球季返回車路士。車路士肯定不會再外借這名球員,包括所有球會」《InsideFutbol

 *昨天對於返回車路士欲言又止的勞卡古證實傳聞:「現在我會返回史丹福橋並嘗試比我在西布朗參與更多球賽。如果我們早期能取得一些入球,這便可能發展成對我一個好的球季。我與摩連奴曾有一次很好的交談,我知道我靠我自己爭取一席位。明年是世界盃年而我需要作賽。但如果我不能經常打入車路士陣容內,我也不配被選入國家隊。我不害怕。我決心在車路士取得成功。我想證明自己。人們會把我和杜魯巴比較,而他永遠是我的偶像。但我是我,我想以我所做的事為人熟悉」《
Sky Sports

 *昨天傳出摩連奴有意以居度作為收購卡雲尼的條件之一,也有猜測指車路士兩名後備門將約滿可能重召他返回倫敦。但今天該名年青門將主動闢謠,指他來季將會留在馬德里體育會繼續外借,爭取出場機會以確保來年世界盃的比利時正選門將位置:「我選擇留在馬體會。我要繼續作賽但在車路士施治一直是出色的門將。在馬體會我可以肯定我會上陣而我可以繼續成為紅魔鬼〔比利時國家隊〕的首選門將。球季中途我們會再看看我會否返回倫敦。」他上季為馬體會上陣 37 次,只失掉 27 球《
Daily Mail

 *早前從巴西富明尼斯簽下的 19 歲右閘球員華萊士將於下月抵達倫敦報到。其經理人指他首年將會留在史丹福橋,但若有好球會表示興趣也不排除會立刻外借《
Sky Sports

 *艾辛為其家
加納籌款的慈善賽剛完成。多名前車路士球員分別參與非洲明星隊與世界明星隊。球員包括波歷克、馬路達、卡華奴、謝列美、摩利士,及年青球員布拉克曼和保馬。迪西里則在場觀賽。最後非洲明星隊以 4-2 勝出《官網

 *傳聞指剛獲委任為愛華頓領隊的馬天尼斯有意出價 £10m 向車路士收購他在韋根的舊部摩西斯。該名 22 歲翼鋒於去季加盟,但隨着摩連奴執教而傳出眾多攻擊球員加盟的傳聞,摩西斯的前途未卜《
Daily Mail

 *同樣傳聞會被棄用的包括一月以 £7m 加盟的丹巴·巴亞,以騰出空間收購前鋒。然而因其薪金頗高,因此外借的機會較大《
Mirror

 *丹麥球會北西蘭的 20 歲後衞奧高亞 (Jores Okore) 透露車路士曾於本年一月有意簽下他,並且雙方球會已就轉會費達成協議,但他認為以他的年紀上陣機會最為重要,因而作下困難的決定而拒絕加盟車路士。該球員曾於去季歐冠盃分組賽車路士作客北西蘭時正選上陣《
Sky Sports

 *對於早前傳聞車路士有意收購的 AC 米蘭球員奇雲·保定,摩連奴矢口否認:「保定前往車路士?我們想要足球員,不是模特兒。去年他更換髮型的次數比入球還多」《
GhanaSoccernet

 *一直未能與皇家馬德里達成續約協議的 31 歲前利物浦中場沙比·阿朗素亦傳聞是車路士羅致目標之一《
Telegraph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車路士剛從巴塞羅拿青年軍購入 16 歲翼鋒昆達路 (Josimar Quintero)《We Ain't Got No History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