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07

edge
 *球會宣布五名球員約滿離隊。他們包括早已宣布離隊的馬路達、保羅·費拉拿及班拿約,以及兩名後備門將端布爾與希拉里奧。特別是兩名門將同時離隊令人關注外借馬體會的居度來季去向《Sky Sports

 *比利時足總更指車路士已要求取得觀看比利時對塞爾維亞的世界盃外圍賽包廂座位門票,未知摩連奴是否觀看三名借將居度、迪般拿和勞卡古的情况《
Daily Mail》不過傳媒估計車路士會以短期合約形式簽下一名後備門將,加上青年軍門將布拉克曼,而讓居度繼續外借以汲取經驗《Fulham Chronicle

 *摩連奴警告隊中老將如泰利等將不會獲得上陣的特別優待:「我是一名追求才能的教練。我認為是最好的必須上陣,不會看他的地位和往績」《
Mirror

 *哈薩特則鼓勵摩連奴多起用球隊的年輕球員:「我們有些很好的年輕球員,例如彌敦·阿基、麥基治蘭和勞卡古,而我希望他們能與其他例如奧斯卡和馬達等同樣年輕但已有經驗的球員混在一起,他們能從年長球員如泰利、林柏特和施治等學習」《
ESPN

 *今天傳媒指球會將花費近 £110m 作出收購三連擊,而且某程度上得到證實。首先拿玻里主度迪羅倫堤斯證實收到車路士接洽,以收購其烏拉圭前鋒卡雲尼:「車路士對卡雲尼表示興趣,他們將會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打電話給我」《
Sky Sports》據稱車路士提出以費南度·托里斯加 £25.5m 收購卡雲尼但被對方拒絕,因此將再出價 £49.3m 正式提出收購《Mirror

 *此外,巴西前鋒侯克也間接證實車路士有意收購他的傳聞,表示:「如果我說完全沒有根據,我就是在騙人。」也有消息指車路士即將從費倫天拿以 £25m 購入前鋒祖維迪《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即使出現眾多收購前鋒的傳聞,但費南度·托里斯仍深信自己能在摩連奴的麾下能找到位置,決心完成餘下三年合約《CBS 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