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3年6月2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3-06-20

edge
 *正參與洲際國家盃的米基爾證實離隊傳聞,表示從 2006 年加盟至今,現在是離開的時候:「我已效力車路士一段很長的時間,現在是離開的時候了。我只是 26 歲,能收到一家有份參與歐冠盃並表現良好的球會的邀請實在很好。車路士與加拉塔沙雷的談判已進入深入階段。車路士不會令轉會很困難而我的薪金也不成問題。唯一只餘下的就是讓雙方達成協議。」傳聞指摩連奴希望以羅馬球員迪·羅斯或巴塞羅拿球員艾簡達拿取代其中場位置《ESPN

 *昨晚巴西對墨西哥的球賽中,大衞·雷斯鼻骨爆裂。報導指他將需接受手術,並需要像上季丹巴·巴亞和費南度·托里斯一樣戴上保護面罩《
Mirror

 *巴西射手侯克的經理人指該名富豪球會辛尼特的球員可於今夏離隊,而車路士、巴黎聖日耳門及摩納哥等均有意邀其加盟《
talkSPORT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勞卡古在其推特上表示他明天將返回車路士開始操練,並矢志「訓練身體每個部分以使其比去年好一倍。更強壯、更快、為我作賽帶來更高質素以使我能像球壇巨星那樣具威脅性」《
Daily Mai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