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4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04

edge
 *報導指迪亞高·哥斯達已完成在車路士進行的體測,並將於本周內簽約加盟,以完成該項價 £32m 的交易《Guardian

 *剛約滿離隊的 41 歲門將舒華沙表示,摩連奴致電邀請現時身在家
澳洲的他再次與車路士簽約:「我收到來自波士〔摩連奴〕的訊息,他很想我與球會再次簽約。我需要知道的已足──他希望留我在球會,而我會把一切交給有關各方去解決。我有信心那將在未來一至兩個星期解決」《Canberra Times

 *承接昨天有關巴黎聖日耳門有意收購哈薩特的消息,據悉該會有意動用 £61m 轉會費及 £230,000 周薪邀其加盟,但車路士宣布以該比利時球員的兒時偶像施丹的 10 號球衣吸引他留效《
Daily Mail

 *馬德里體育會宣布簽下基達菲門將摩亞,傳媒估計這意味外借門將居度將返回史丹福橋《
FourFourTwo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另一外借球員科根·哈薩特的經理人透露,他曾與摩連奴談過該比利時翼鋒的來季去向:「我與摩連奴就科根的未來會面。他希望再把他外借,但前往更高水平的聯賽去。科根必須取得出場時間的保證,因他繼續發展對他十分重要。他對德國聯賽有興趣。最好他能與新球會一起進行季前集訓」《HITC

 *墨西哥球會柏朱卡 (Pachuca) 主席表示車路士有意收購該會 21 歲翼鋒丹姆 (Jurgen Damm),並指在未來 48 小時內會有新消息發布。該名球員擁有墨西哥及德國雙重國籍,因此若加盟車路士不需工作證《
Sky 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