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6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06

edge
 *摩連奴開腔承認球會有意收購巴塞羅拿球員法比加斯,而他正在考慮當中。葡萄牙傳媒引述他說:「我有興趣研究法比加斯的情况。我想他急於離開巴塞羅拿而傾向於重返英格蘭。我想那是明顯的。他簽約車路士還是其他球會不是今天、明天或世界盃前討論的問題」《Sky Sports》但有消息指該名前阿仙奴隊長已完成在車路士的體測並達成個人條件協議,距離簽約之日不遠《Daily Star

 *而繼早前的費南度·托里斯後,另一西班牙國腳阿斯比列葛達也支持其國家隊隊友法比加斯加盟:「我認為他是一名特別的球員。很少球隊擁有這樣的一名球員,一名擅於上前的中場球員並擁有極佳的球賽閱讀能力,他的統計數據足以證明一切。他可以適應不同位置。現時我們車路士沒有像錫斯克〔法比加斯〕的球員」《
Sky Sports

 *雖然否決開出新合約,但班主艾巴莫域──根據摩連奴所說──很希望林柏特終有一天能以球員以外的身分返回史丹福橋:「艾巴莫域先生:老闆、球會最重要的人物,非常希望法蘭〔林柏特〕回來。艾巴莫域先生完全為他開放大門因他知道法蘭能在這球會做他想做的任何事。他可以嘗試新事物,他感到適合的事物,我們感到作為一家球會他能貢獻更多,但他想回來的時候可以回來,重覆艾巴莫域先生的說話,以他希望的任何形式。他可以當教練、他可以從學院開始、他同時可以開始成為我的副手因他正修讀教練牌照,或他可以開始另一個角色。他可以決定:『我不想立刻開始當教練,我想要另一個角色。』他可以成為大使、或與行政總監合作在我們生命中重要的地方代表球會。他可以做他想做的事,因此他一定要回來」《
ESPN

 *摩連奴亦表示他將會與今個月底約滿的艾殊利·高爾商討來季事宜。他透露球季接近完結時只有時間與林柏特談去向,未有時間與他傾談,現在會把握機會。較早前艾殊利·高爾曾在推特留言向車路士球迷道別《
ESPN

 *獲球會續約一年的泰利則專程縮短其休假一星期,提早返回球會作季前集訓《
Daily Mai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據稱為了阻止巴黎聖日耳門等富豪球會虎視眈眈,球會有意與哈薩特簽訂新合約,由現時 £170,000 周薪加至 £200,000。他與球會仍有三年合約。早前球會宣布來季他將被編配他的偶像施丹的十號球衣,《Daily Mail》但有傳媒指該法國球會正準備提高收購價至 £68m 作最後嘗試令車路士割愛《CaughtOffsid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