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18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18

edge
 *球會今天發表重要聲明,表示將會全力研究擴建史丹福橋球場的方案,包括把部分觀眾席架設在球場旁的部分火車軌上,以及建設部分方便附近居民的行人路及單車徑設施。聲明指球會將與各方持分者談判,以求達成共識《官網》傳媒跟進報導指球會目標是最終把球場觀眾席由現時的 41,837 增加至 55,000 至 60,000,以增加收入符合歐洲足協財務公平競賽原則。較早前曾有消息指球會欲洽購土地搬遷球場但最終未能成事,今天的聲明證實球會已放棄搬離史丹福橋的想法《ESPN

 *新一季英超聯賽程宣布。車路士開季即作客升班馬般尼,然後主場迎戰另一剛升班的李斯特城《
Get West London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剛簽約的法比加斯否認被逼離開巴塞羅拿,強調自己在該會的數據並不失禮,只是感到是尋求轉變的時機而主動要求離隊。在巴塞三季共射入 42 球與作出 45 次助攻,他表示:「〔離隊的〕因素有很多很多。我的數據不俗,但是在重要球賽我未能找到那些入球和助攻是正確的。但我帶着滿意離開。我與我的朋友並肩作戰並且在魯營球場內外經歷不能置信的時刻。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時期。但它已完結而我想找新的經驗。我離開,我要求離開」《Irish Examin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