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9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10

edge
 *正備戰世界盃的哈薩特非常清晰地表明他不會離開車路士,並正與球會商談長約:「我會留在車路士。百分之百肯定。當然在球壇你永不能預計,但我與車路士仍有合約而我想留在那裏。而我正與球會討論新合約。談判只在開始階段,但我們時間仍多着。但車路士對我提出新合約的事實證明他們相信我會有良好表現,而且我靠得住。」據悉新合約將把他的周薪升至 £200,000,為期五年《Daily Mail

 *艾殊利·高爾早前在美國荷李活一個派對場合,涉嫌襲擊他人,正被洛杉磯警方調
。傳媒透露案發於 5 月 31 日,33 歲的高爾以香檳酒杯擲向同場的一名英國音樂節目女主持人,後者頸部受傷。有傳有美國球會向其招手加盟,但如今項指控罪名成立,即使不需服刑也不可能取得美國工作簽證《NDTV

 *有傳摩連奴指示其屬下球員公開稱讚巴塞羅拿中場法比加斯,以吸引該名前阿仙奴隊長拒絕回巢或前往曼城。較早前費南度·托里斯與阿斯比列葛達已先後發表類似言論《
Transfer Tavern

 *摩連奴接受訪問時透露 2008 年英格蘭國家隊教練麥卡倫被解僱後,英足總曾接近成功聘請他作為接班人:「有多接近?這麼近,」他舉起筆桿畫了一條綫。「我那時差點差點差點成為英格蘭領隊。但那是正確的決定。內子是對的。她叫我不要接受。
⋯⋯我不能等待兩年才有一項大賽。我不能花兩年與哈薩克或聖馬力諾作賽。這不適合我。說到底,內子說:『沒有足球、沒有賽事的日子不適合你的」《ESPN

 *球會宣布帶領球會 U-21 球隊勇奪今季聯賽及足總盃雙料冠軍的教練杜林美 (Dermot Drummy) 將被調任球會國際教
部門主管,負責球會在海外的教練培訓合作事宜。參與計畫的包括中國廣州富力和若干美國球會。U-21 教練一職則由 U-18 教練韋華殊 (Adi Viveash) 擔任《官網

 *去季季尾上陣四次並表現突出的後衞卡拉斯據悉是德國升班球會科隆的收購目標,尤其球會一月簽下的蘇馬很可能來季正式加入一隊,威脅到該 21 歲捷克國腳的前途,因此很可能會選擇離開《
CaughtOffside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雖然丹巴·巴亞早前表示已獲摩連奴留效,但傳媒報導指艾巴莫域仍希望將該名 29 歲前鋒出售,以確保遵守歐洲足協財務公平競賽原則。據悉土耳其比錫達斯有意出價收購《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