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30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30

edge
 *雖然不斷傳出球會有意購入防守中場的消息,更有法比加斯加盟,但自 2006 年效力車路士的米基爾強調他無意離隊:「對於簽下法比加斯我沒有異議。我們曾多次對壘。我們根本司職不同位置。車路士是我家以外的家,我的第二個家。你永不知道在球壇將發生甚麼事,但我在車路士感到很快樂而我想留在車路士。我的合約仍有三年而我希望留效。我希望祝賀法比加斯的加盟而我期待與他一起上陣」《AfricanFootball

 *消息指球會與馬體會左閘菲臘·路意斯已達成價
€5m 年薪 (約 £77,000 周薪) 的個人條件談判,但反而與馬體會仍未談妥轉會費。據說對方堅持收取 £19.5m 贖身價才會放行,但車路士卻認為該 28 歲巴西球員不此價《GiveMeSports

 *相反馬體會則據稱主動向車路士、曼聯及利物浦洽售其土耳其翼鋒艾達·杜蘭。該球員的合約贖身價為 £33m,但相信馬體會為求吸引買家將願意降低售價《
Express

 *多蒙特球會體育總監否認早前傳媒指車路士出價收購其加蓬前鋒奧巴美揚的傳聞《
InsideFutbol

 *傳聞利物浦有意收購賓菲加翼鋒馬高域,但原來車路士擁有該名塞爾維亞 20 歲球員的優先收購權,因此現正端視摩連奴是否行使該權利以橫刀奪愛《
AstralFootball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西甲球會華倫西亞與馬拉加均被傳有意向車路士借用比利時翼鋒科根·哈薩特。該球員去季奪得比利時最佳球員的榮譽,現時炙手可熱《talkSPO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