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積分榜

2014年6月7日

是日車聞摘要:2014-06-07

edge
 *外借愛華頓一季後前途未卜的勞卡古表示他會考慮離開車路士:「你知道車路士每年都購入一名新的頂級前鋒。我記得去年進入更衣室時看見伊圖奧和丹巴·巴亞後我想:『嘩!這裏發生甚麼事?』但沒問題。很多球會對我有興趣而在這階段我要為自己着想。我必須在世界盃表現良好。那對所有有意離隊的球員都很重要,而我必須是其中一人。車路士知道我的想法」《Sky Sports

 *哈薩特被問及會否轉投巴黎聖日耳門,他以趣怪的理由予以否認:因該隊 10 號球衣已有主人 (伊巴謙莫域)!被問及他是否知道巴黎聖日耳門誰屬,他回答:「我不知道。它〔10 號球衣〕並不空着,因此我不會去那裏」《
GiveMeSports

 *球會網站現正出售官方電郵地址,域名為 @chelseafcfan.com、@shed-end.com、chelseafcemail.com 等等,售價為年費 £10,容量無限,並設有過濾垃圾郵件及防病毒功能。各位如有興趣可
到此登記《官網

 *傳媒指皇家馬德里有意出價 £25m 收購拉美利斯。現時皇馬領隊安察洛堤當年執教車路士時也十分看重該巴西球員。現時由於法比加斯可能由巴塞羅拿來投,中場球員有人滿之患,因而可能可引誘拉美利斯離隊《
Express
【轉載來自:MacChelsea.com】
 *英國報章指車路士正考慮重新邀請杜魯巴加盟以夥拍迪亞高·哥斯達,而拜仁慕尼黑前鋒文素基治與巴黎聖日耳門射手拉維斯也是摩連奴的目標《GiveMeSport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